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四周年服又现神豪云集 新平行宇宙政策成最大吸引力

2022-06-09 11:2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信很多经常玩MMORPG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任何一款大型网络游戏,发展到最后都会出现区服调整,以及新老区合并的问题,就连《魔兽世界》、《梦幻西游》等非常经典的大型网络游戏,都一直在进行老区合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每一位玩家,都在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可是网易古风武侠端游《逆水寒》,在进行了长达两年的结构性调整之后,在四周年资料片即将上线之际,除了会将唯一一个双形态职业荒羽,正式呈现给所有玩家之外,还宣布了将会以“平行宇宙”的方式,运营四周年新服!

游民星空

这项全新的规则,意味着《逆水寒》将会彻底打破传统MMORPG游戏的运营方式,不在将四周年之后开放的新服务,与老服务器进行合并,在2022年6月23日之前开放的服务器,将会是大宋江湖中的第一宇宙,在四周年资料片上线后开放的新区,将会成为第二宇宙。

游民星空

而《逆水寒》官方做出这种决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以笑若扶风、黏黏王、独零和蓝衫等顶级神豪,凭借着强大的财力,完成了联盟自身在老区的布局之后,纷纷把触手伸到了二周年和三周年服,想在《逆水寒》官方合区之前,提前在这些服务器里,划好自己的势力范围。

游民星空

很多希望在《逆水寒》各项PVP赛事中,拿到好成绩,在世外昆仑对抗中,独步武林的新晋神豪,全都被这几位大佬,利用旗下实力极其强悍、数量非常庞大的扫码团,打压得抬不起头来。

游民星空

很多原本在新区发展势头非常不错的联盟帮派,最后都不得不接受老区各大联盟的招安,彻底沦为几大神豪手下的马仔,不少服务器合区之后,压根就没出现为了区名争夺战,打得不可开交的情况。很多心怀武侠梦,进入新区的新晋神豪,也因此选择了退隐江湖。

游民星空

在这种情况下,当《逆水寒》官方宣布,将会以平行宇宙的方式,将四周年新区和老区彻底划分开来之后,以永夜君王、红衣家族、瑞少爷等人为代表的神豪玩家,以及《逆水寒》第一主播浮夸、第一统战七杀,全都决定正式入驻四周年新区,向代表了《逆水寒》最高荣誉的诸神之战天下第一帮发起冲击,力求成为四周年新区,第一个被刻在世外昆仑荣誉墙上的帮派。

游民星空

那么大家觉得,在这么多神豪全都决定扎堆四周年新区的情况下,哪位大佬最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彻底统一《逆水寒》第二宇宙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