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最低调神豪帮会曝光 每周稳定2万现金福利 已持续168周

2021-12-09 12:07: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较于单打独斗的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最大的魅力,就是社群玩法。

不管你是喜欢PVP还是PVE,在网络游戏中你都要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只有相互抱团,才能享受到游戏最大的乐趣。而团队的重要性,在强调团战的网易逆水寒中更加凸显。

而在2021年的尾巴,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即将迎来一场轰动全区服的赛事——诸神年度赛。

游民星空

其火爆程度及含金量,堪称逆水寒之最。

年度赛前夕,不少帮会都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起一年的福利活动,也为了在接下来的诸神之战年度赛前拉拢更多的玩家。

而最近一个逆水寒顶级帮会联盟集团福利,直接把众多玩家酸到了。

这个联盟是以陌上花开为卿顾为主体的陌上联盟,陌上联盟是逆水寒公认的五大联盟之一,背后是顶级神豪黏黏王。

游民星空

黏黏王是逆水寒玩家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被誉为挑灯看剑区区长,他曾经以一帮之力打服十几个大神玩家支持的帮会,迫使这些大神玩家纷纷绝望转服,足可见其势力深厚。

游民星空

而和黏黏王恐怖实力相反的,是他极为低调、温和可亲的性格,他的帮会可以说是逆水寒里福利最好的,从游戏刚开服到现在一直致力于帮助身边的朋友们提升战力,各种稀有武器送不停,兴起的时候还直接帮人清空购物车。

游民星空

据悉,每个月陌上联盟都会抽取8个人提升战力,人均高达3w元奖励,且不一定需要高战玩家,不打架在游戏里比较活跃、战力低的老帮众也可能收获相应福利。

游民星空

最夸张的是,这个奖励从逆水寒开区到现在没有中断过,目前这个游戏已经过去了168周。

时至今日,陌上联盟每个月保底都有超过10W+的补贴活动。

来自大帮会的自我修养,让陌上的管理对于帮会节点的活动也十分重视,据知情人士透露,每年陌上的过年年会和帮会周年庆都会发放单价万元的电脑、高配苹果手机、高端鼠标外设、纪梵希面膜。

游民星空

可以说,黏黏王几乎每年都投入超过40万元在周年庆活动,流泪了家人们,黏黏王对帮众的宠爱果然永远满格!

游民星空

当然各路大神玩家之所以愿意斥巨资给帮众发福利,其根本原因和逆水寒游戏本身有关,逆水寒年度赛特别强调帮会、团队的重要性,作战动辄几十上百人的群殴,巍巍壮观。

神豪想要取得胜利,往往就需要打造出一个极其强大的帮会,而逆水寒又是当下神豪最多的游戏,这自然就加剧了竞争。

于是各大帮会纷纷福利加码,为的就是稳定军心,防止被其它联盟把优秀成员给挖走。

游民星空

这一系列操作让普通玩家也玩得开心,而土豪们通过比拼拿下荣誉也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玩游戏还有福利拿,这种原来被认为破天荒的事情却在逆水寒这款游戏里真真实实地上演着,逆水寒里还有许多神仙帮会的福利尚未被剧透,或许也是豪得可怕,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