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两大最强帮开启斗法 网友:满满都是金钱的味道!

2021-11-05 11:3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里面谈论最多的事情莫过于神豪之间的纷争,毕竟偌大的游戏江湖里只能有一个天下第一,试问这样的殊荣又有哪位神豪能抗拒的了?

位子只有一个,但神豪却有很多,这种大佬往往颇有傲气,谁都不服谁,也造就了江湖的纷纷扰扰。

游民星空

而这种现象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里尤为明显,因其出色的玩法,使其成为当下神豪最多的游戏,可以说是群雄割据,竞争激烈。

最近逆水寒各大神豪帮会又因一个分组,再次走上了对立面。

为了让游戏更有激情,早在去年逆水寒就推出了 “跨服大江湖”的玩法,让更多区服的大佬同台竞技。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大江湖每隔一段时间还会重新洗牌,让江湖局势瞬息万变,而这次,素有恩怨的神豪帮会竟全都安排在了一个分组。

比如游戏里的凌云赛区,江山如画,玲珑相思,一蓑烟雨,惊鸿照影被安排在了一个分组,

随着逆水寒大江湖玩法日益成熟,征战大江湖的各大帮会主要形成了两大联盟,玲珑联盟和江畔联盟。

游民星空

江畔联盟的主体是老牌豪门江畔寻花为主的各大帮会,作为逆水寒赛事第一位大满贯得主,江畔寻花在大江湖依旧保持着极强的战斗力。

第二届公平联赛冠军、第四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长虹破云组冠军、第四届诸神之战之天下第一帮,甚至江湖有人传言,逆水寒官方发奖的速度快比不上江畔寻花冠的速度。

当然江畔寻花称霸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它身边一直盘踞着另一个庞然大物,那就是玲珑联盟。

玲珑联盟以醉酒折花和问鼎天阙为主体,早在大江湖第一赛季,玲珑等四大联盟就强强联合和江畔寻花混发起混战,其激烈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6.29开服时期各大服务器内部爆发的战斗。

游民星空

而凌云赛区的另两个帮会也不容小觑,一蓑烟雨是江山如画的盟友,惊鸿照影则是玲珑相思的盟友,官方不但把这对宿敌放在了一个分组,还各自安排了一个强大盟友,显然是要让他们把事情闹到更大,让架打的更猛。

在上一次跨服中以玲珑相思“蓝衫”为代表的神豪就直接为联赛投入了360万,用来嘉奖帮会成员,激励他们英勇作战;

江山如画以“一击男”为代表的神豪也不甘示弱,不仅帮会拥有高额福利,更是以进帮就发数千元的现金补贴扩张实力。

游民星空

这一次两者直接进入一个分组,这也势必要让二者的竞争更加白热化,并且代表游戏最高荣誉的逆水寒诸神之战年度赛来袭,也难怪网友感叹新一轮的烧钱大战就要开始了。

凌云赛区之后的二战区,同样都是基本匹配了实力相当的对手,像群龙之首以“深蓝”为代表的势力,老牌大区紫禁之巅的紫禁联盟,个个都是江湖里的一方豪强。

游民星空

虽然有搞事的味道在里面,但逆水寒玩家却越来越期待了,毕竟这么激情碰撞的江湖有谁不喜欢?

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次顶级神豪对决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