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即将关服 疑似为配合手游审批

2019-03-14 15:26: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网易《遇见逆水寒》官博表示,这款功能性APP将于4月14日维护后暂时关闭服务器,玩家账号中的卡牌、道具等物品都将得到妥善保管。与此同时,公告中还提到了相关主管部门已接受《遇见逆水寒》官方团队提交的审查申请,各项审批工作也将随即展开。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游民星空

  《遇见逆水寒》是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NPC攻略小助手”,玩家在其中能够体验到原作中的剧情故事,甚至还能与NPC谈恋爱。因此在微博评论区中,不少玩家表达了对这款APP的不舍与再相见的期待。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官方公告中提到的审批举措,似乎让网友们嗅到了手游审批的味道。不少玩家在评论区中大胆猜测,这款功能性APP即将转型为手游游戏。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此种说法,官方暂未予以正式回应。

  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