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史上首次!逆水寒出现一个人人称赞的更新

2019-01-10 16:25: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自开服起,一路红红黑黑,每周的更新总是伴随着争议。不管策划怎么改怎么优化,永远难逃有人喜欢有人骂的怪圈,众口难调这句话可谓是形容到点子上了。但本周《逆水寒》一反常态,终于出现了史上首次全员称赞的更新。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俘获挑剔的玩家和网友们的就是它!游戏中的首只祥瑞坐骑——仙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官方的爆料图中看,黄色仙鹿,镶嵌着繁花朵朵的鹿角仿佛报春的枝丫,呼唤着汴梁冰天雪地里的一点春意,柔软温顺的暖橘色皮毛更消减了几丝冬季的寒冷。蓝色仙鹿则仿佛头顶仙气缭绕的珊瑚树,巨大的鹿角枝枝缠缠,晶莹的雪花纹路又为它增添了几分灵动,如同星光散落人间。

  这只萌出血的仙鹿爆料图一放出,五湖四海的玩家立即全被点燃了。不论是PVP大神还是PVE大佬,不管是庄园休闲咸鱼还是各种排行榜高手,今天《逆水寒》玩家的反应出奇一致,那就是一定要这只鹿搞到手。各种玩家群里已经都在畅想骑上这匹小仙鹿后首先和谁、去哪里溜达,更是有玩家赤裸裸地喊出“谁给我买鹿我就嫁给谁”的惊人之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