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更新预告 双色仙鹿坐骑正式上线

2019-01-09 18:07:3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传说中,天上的瑶光星散开,地上便诞生了瑞兽仙鹿。自“冬季萌芽计划”时的匆匆一瞥已过去许久,那一只让各位同门魂牵梦萦的仙鹿,终于陪伴着2019年的脚步款款而来。

  《坤雅》云:“鹿乃仙兽,自能乐性”,自古以来,鹿就是人们心目中“信而应礼”的仁兽。又因为鹿、禄谐音,因此鹿也是权力和地位的象征。本周即将上线的蓝、黄两色仙鹿,正是在这样的文化背景中应运而生,是为全新系列坐骑:祥瑞。

游民星空
祥瑞坐骑·仙鹿·蓬莱春

  黄色仙鹿,名为蓬莱春。它的角就如繁花朵朵的报春枝,呼唤着汴梁冰天雪地里的一点春意,柔软温顺的暖橘色皮毛更消减了几丝冬季的寒冷。

林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祥瑞·仙鹿·蓬莱春

游民星空
祥瑞坐骑·仙鹿·碧落歌

  蓝色仙鹿,名唤碧落歌。它的角则仿佛头顶仙气缭绕的珊瑚树,巨大的鹿角枝枝缠缠,晶莹的雪花纹路又为它增添了几分灵动。当它在冰雕玉镯的瑶光城肆意奔跑时,方才展示出修长的四肢与矫健的身姿,如同瑶光星散落人间。

藕丝道服松毛扇,独自花间趁鹿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祥瑞·仙鹿·碧落歌

  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当梦中的她骑着仙鹿款款而来,一时之间,上穷碧落下黄泉,眼中便只有那一抹蓬莱春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祥瑞坐骑·仙鹿

  这两款祥瑞系列的仙鹿坐骑将于明日更新后与大家见面,后续还有一款更加仙气逼人的白鹿即将降临江湖,具体获取方式且容许逆小寒先卖个关子,据说会与“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有关……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除了仙鹿,逆小寒还打听到对各位副本探险家来说颇为重要的消息:风雪铁牢关即将新增两款个性十足的背饰。

  各位同门在探索风雪铁牢关时,想必已经与那以五行为源进行战斗的机巧木头人斗智斗勇过了。本周,当大家揍趴五行木头人之后,就有机会得到可以带回家的“五行机要匣”。

游民星空
背饰·木小方

  大大的脑袋和小小的身体由细腻的黄杨木构成,泛着温润的木质光泽。身体关节处由特制材料连接,既能保证连接处的稳固,也不影响机关运动的灵活性,看得出其中机关大师精心设计的痕迹。也不知道这呆呆的木小方,是不是隐藏着铁牢内五行机关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饰·木小方

  能揍趴木头人,想必区区一个翼天力也难不倒大家。本周四更新后,当战胜翼天力时,便有机会掉落钩子背饰,只有智勇双全的侠士们方有机会得到。

  铁质的钩子上缠绕着锁链,既可远攻也可近战,弯曲的锋刃上泛着森冷的寒光,仿佛还能看见凝结的斑斑血迹。这是深入新副本的象征,也是对拯救牢内义士的英勇之举的嘉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饰·铁魂钩

  以上外观都将在本周的更新中大家见面。从曝光仙鹿设计图到游戏内的上线,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谢谢同门们的谅解与等待,让逆小寒可以带着最美丽的它们,和你们一起分享。

  除了几款全新外观之外,本周智能捏脸功能也将迎来全新优化,双脸高级融合功能开放,上传双方照片之后,无论是脸型还是五官,都可以通过滑竿来进行智能调整;庄园建筑换肤功能上线,大宋建筑师们可以更加简单地改变家宅的外观;瑶光城地图开放进入,可在侠义商店、情缘商店、良师点商店兑换门票进入取景拍照;更有PVP玩家关心的“诸神之战”首届跨服帮会联赛、燕云大乱斗双人绝地求生玩法上线……明天(1月10日)更新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10:00,完整版公告将在早上8:00放出,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