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号称可以直接拍电影的大宋映画究竟是什么

2019-01-03 09:4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场景天气自由调节

  大宋映画不仅支持人物的外观的任意组合,在各类场景的搭建上,也为玩家提供了极高的自由度。支持自由重组场景、建筑元素,搭建用户需要的拍摄场景;也支持自由调节天空、日月、雨雪、风雾等环境元素,让用户体会造物主之乐趣。

游民星空
环境元素自由组合

镜头动画模拟真实

  为了更好支持电影级动画的制作,大宋映画还搭载了各种专业级功能,例如镜头曲线编辑器、动态光工具等。不仅可以使用镜头动画工具,来实现指定的镜头运动,也可以自由设置相机噪声等干扰因素,模拟真实的摄像机拍摄效果;同时也能对摄像机运动曲线进行编辑,打造细腻的镜头质感。

游民星空
自由设定镜头轨迹

灯光功能一应俱全

  除了自由调节的镜头轨迹外,灯光工具也是拍摄动画电影的一大助力。简洁易用、但功能强大的动态光工具,点光源、方向光源和聚光灯等灯光类型一应俱全,完全能够帮助我们打磨出更好的光影效果。

游民星空
自由调整打光角度

后期功能丰富强大

  在场景画面的后期处理上,大宋映画还搭载了HDR、colorgrading等多项画面调节功能,各位同门无需使用其他后期软件,即可制作自己想要的各类画面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画面风格多重调节

  不论是制作海报级的截图,还是拍摄电影级的动画,大宋映画都为你能够所需要的一切功能。赶快打开游戏客户端,启动大宋映画动画编辑器,体验回到宋朝当导演的乐趣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