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1220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12-20 09:11:4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遇见逆水寒》是逆水寒端游的NPC攻略助手,端游是整个逆水寒世界的基础,遇见逆水寒每周维护内容来一起看下吧~

亲爱的各位旅人:

  小助手将于以下时间进行版本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大家将暂时无法进入助手。

【维护时间】

  12月20日(周四)7:00至11:00

【更新说明】

  本次更新内容较多,可能需要在wifi下完成,请各位旅人合理安排时间。更新完成后如果不能进入游戏,请耐心等待维护结束。

  苹果用户须在更新维护结束后前往苹果商店(游戏内可跳转)进行更新,如果没有更新选项,须手动刷新苹果商店更新列表。

【更新内容】

1. 合服说明

  由于端游《逆水寒》合服,小助手也将跟随合服,详情如下:

  独钓寒江、青山在望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独钓寒江;

  温柔一刀、杨柳依依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杨柳依依;

  逐鹿中原、鹤舞九州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鹤舞九州;

  远书归梦、魔都风云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魔都风云;

  明月清风、笑看风云两个服务器将合并为笑看风云。

  如果合服前在两个服务器均有角色,则会在合服后统一迁移至新服,后续登录会需要选择其中一个角色。角色信息不会丢失。

  同时,端游开放的新服也将在本次维护后同时出现在助手的服务器列表中。

2. 庄园系统开放

  庄园系统新玩法开启。完成主线第九章和剧情任务即可解锁玩法。在庄园内可以自由摆放庄园组件、庄园图纸双端连通、与5只和逆水寒角色相关的小动物暖心互动,还可能收到它们赠与的小礼物。

3. 智能捏脸功能开放

  想邂逅江湖中的自己吗?拍照或上传你喜欢的图片,即可生成人工智能捏脸结果。

4. 冬至活动开启

  在这里,有我们陪伴你度过温暖的冬天。活动期间在app内进行各种活动均可获得特殊活动奇物,用以兑换甜蜜剧情,温情絮语,香笺书信,暖心轶事,卡牌特效等各种福利。

  活动时间:12月20日14:30—12月30日23:59

5. 冬至吉祥馄饨联动

  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10日冬至活动期间,吉祥馄饨将推出线下联名卡,以及遇见逆水寒线下主题店,5种与遇见逆水寒角色相关口味的馄饨任你挑选,还可领取纪念头像框等遇见福利。

  APP内活动中也可收集到特殊活动奇物“吉祥馄饨”以及特殊的吉祥馄饨相关奇景。

6. 冬至卡池开启

  温情冬日暖心来袭。活动期间方应看、无情两位角色主题因缘卡概率限时提升。

  活动时间:12月20日14:30——12月30日23:59

7. 江湖群侠开启

  欢迎苏梦枕、狄飞惊、息红泪、戚少商、赫连春水、铁手、追命、冷血等江湖群侠入驻茶楼。可以和他们展开更多交互了。

8. 新增忆梦剧情

  更新了新的忆梦支线剧情。

9. 云樱之缘功能优化

  云樱之缘玩法优化了动效,并适当降低了每日时辰数,但各项行动评分整体提高,即总的评分和甘露产出不变。

10. 奇景功能优化

  奇景上限与奇景内容都进行了扩充,新增奇景截图的锁定和删除功能。

11.雪寄红尘

  冬日漫漫,红尘相伴,活动期间每日登陆攻略助手,即可在12:00和18:00各领到一份红尘礼包。(请查看系统邮件,每日24:00前登录游戏可领取)

  原每日红尘活动将于维护后结束,感谢大家对《逆水寒》端游全面内测的支持。

12.慕萌而来

  每周都会有神秘来客到访邀你一起和小动物玩耍,周一及时上线响应邀约即可领取红尘奖励,详情请查看系统邮件。

13.其它优化

  降低了情缘树解锁的卡牌需求。

  部分文本和配音优化和修正。

  优化了资源压缩算法,进一步缩小了包体。

【补偿内容】

  版本更新补偿红尘X1500。

【补偿对象】

  12月20日0:00前已在《遇见逆水寒》中创建角色的所有旅人。

【补偿方式】

  发送至各位旅人的系统邮箱。

【发放时间】

  2018年12月20日11:30(预计)

  官方微博@遇见逆水寒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关注,获取第一手新内容爆料,参加最新福利活动,赢取红尘和周边。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163526进行反馈。

以下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之中:

【AI捏脸大赛】

  网易首创拍照捏脸黑科技正式推出,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拍照或上传自己喜欢的照片,即可体验智能AI捏脸,更可通过“江湖易容术”将两张照片结果融合,自动生成出与两张照片都相似的面容。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06日14:30-2019年01月06日23:59

【云樱之缘免做混江湖】

  双端联动再次更新!11月1日端游《逆水寒》更新后,在小助手中完成当日的云樱之缘后,可以给端游《逆水寒》同名服务器下等级最高的角色发送【混江湖】免做令一枚,当身上有混江湖任务时,使用免做令可自动完成混江湖玩法,并获得相应评级和奖励。(每日每个账号仅限发送一次,使用时会扣除10分钟点卡时长)

【双端签到】

  攻略助手《遇见逆水寒》与端游《逆水寒》深度联动中,助手中每日签到可获赠200红尘!同时可一键将本服务器同一网易通行证账号下所有端游角色的本日签到全部完成!(周四维护日除外)

【遇见之缘】

  助手中游历、登录、完成剧情均可获得红尘,使用红尘抽取因缘卡,即可提升角色等级。下载《逆水寒》端游,即可参与双端联动活动“遇见之缘”,根据角色提升的等级在端游中可以领取点卡福袋。每2天均可领取一次。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感谢各位旅人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你打造专属的因缘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