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戚大哥携众美人突破次元壁《逆水寒》玩家盛典落幕

2018-11-27 17:05:4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首届《逆水寒》玩家盛典刚刚落幕,策划现场发布的搭载巨量游戏下阶段动态的“冬季萌芽计划”、不才女神的精彩献唱、半步阿森带来的苍劲书法,无一不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游民星空

  现场的活动区域也布置得格外精美。昔日的G20峰会举办场地,如今摇身一变化身为游戏中的云樱岛,精致的亭台水榭、假石秋千,全景式还原了会呼吸的江湖中,那个最浪漫的约会圣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景式复原名景点“云樱岛”

  在一片灼灼花海中,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引起了逆小寒的注意。那边一身华服在凹造型的高大帅哥,好像是方应看?旁边那对正在拌嘴的小哥哥,可不就是顾惜朝和戚少商?还有那个扛着大锤的汉子,莫非是汴京打铁的唐铸老哥?

游民星空
现场捕捉小侯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捕捉戚大哥和顾二哥

游民星空
捕捉唐铸老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