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明明是在玩武侠游戏 我却只想安静和纸片人谈恋爱

2018-10-29 15:25: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追求美人,无论是在游戏外还是在游戏内,都是作为一名男性玩家不可放弃的一大目标。但有些游戏,却不一定能完成这个目标,因为这些漂亮的NPC生来就是为了引导玩家玩游戏,有关她们的故事也十分吸引人,让玩家在内外都会爱上这名角色。但就算你每天找她谈心,想送她礼物,她也不会听,不会接受,只会用一句你已经听烂的话去回复你,此时我们的心酸、难受,只能通过同人作品去解决。

游民星空

  当然,也有不少游戏看穿了这一点,能够用心地将玩家这种“博爱”展现出来,但对于人物的刻画却也少了几分,让人无法对这些角色有更深的情感。只要游戏本身好玩,这些个系统本身就不过是一个吸引玩家的点,单机如此,网游就更不用说了。

游民星空

嗯?我在武侠游戏里也能跟NPC谈恋爱?

  缘,妙不可言。一些著名的武侠游戏中,大多是以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情缘来作为宣传口号,只要玩了这款游戏,你就可以找到女朋友啦!当然这些都是假的,哪能这么容易就能找到女朋友呢,还不如跟NPC谈恋爱来的实在,然后《逆水寒》就出现了。

游民星空

  当我打开了《逆水寒》,首先第一件想到的,就是:作为一款正经的武侠游戏,当然是要以闯荡江湖为目标啊!嗯?叶雪青对我的好感度+200是什么玩意?这是什么鬼!对的,这个游戏居然对大多数NPC都设立有单独的好感度值(包括男女性)!而且还能开启后宫,给大部分喜欢的角色带来了幸福(其实最幸福的就是玩家)。但是作为一个男性玩家,我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全女性攻略,就是不知道,如果不断攻略师兄,又会出现什么神奇的情况呢?想想还有点小刺激。

游民星空
好感度系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