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装备词条提取道具上架 每周可购买一个

2018-10-25 10:17: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更新后,之前传了很久的装备词条提取道具正式上架武林威望武库,售价3888威望,且每周仅可购买1个。

  首先我们我们从公告看到,这实际是对重锻功能的优化,并且提到:

  1) 提取的【逆水之寒】、【凭风凌绝】、【削金】、【断玉】可用于武器分块的重锻。

  2) 提取的其他词条可用于60级百炼装备升级70级百炼装备。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首先用于武器分块重锻的是【逆水之寒】、【凭风凌绝】、【削金】、【断玉】四个词条。

  而其他词条只可以用于60级百炼装备升级70级百炼装备。

  这说明首先我们要购买【吸海垂虹·空】,提取词条,并且目前几率未知。

  之后我们必须再进行武器分块重锻或者60级百炼装备升级70级百炼装备时使用,猜测还会有其他消耗。

  建议大家可以先观望一下,如果威望多本周也可以先买一个尝试一下。

  具体情况会尽快为大家分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