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亮点一览

2018-09-26 18:06: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2018中国·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30日在解放广场举行规模盛大的开幕式。我们了解到,本届动博会为期五天,以“动漫链接生活,城市链接国际”为主题,除了举办Coser表演和电竞赛事以外,还将并首次设置专业观众日,并引入小马宝莉、变形金刚以及深受玩家们喜爱的网易《逆水寒》等游戏动漫IP。

游民星空

  据介绍,此次动博会设置9月30日为专业观众日,这也是动博会首次设置专业观众日。专业观众凭企业名片免费兑换9月30日的专业观众票,实现动漫企业间无障碍交流,并促进动漫及其他产业间的合作,有利于推动本地动漫产业的发展。

  当然,本届动博会一定少不了COSPLAY大赛。据悉,全国COSPLAY优秀社团将聚集在动博会的舞台上,通过COSPLAY舞台剧、宅歌、宅舞等类别的比赛,来展现COSPLAY文化。

游民星空

  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本届ACG音乐会邀请到了包括偶像练习生徐鹤尼、内地男歌手魏潇逸等明星嘉宾助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博会期间将有4部国际高端儿童剧《彼得与狼》、《毛线管子大逃亡》、《想象王国的糖果屋》、《小小红帽小小狼》在小鲸鱼儿童剧场上演。10月1日-10月7日每天两场演出,共开设14场,这些演出不仅丰富孩子们的生活,还为他们带来正能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