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龙出东海剑吟江湖 逆水寒新流派龙吟招式动图展示

2018-09-25 18:07: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新流派龙吟即将于10月11日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两个服务器进行提前技术测试,并会尽最快速度全部服务器实装。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同时,这两个服务器也会率先在10月11日开启等级封印,对武学有更高渴望的玩家可以提升等级,进入70级阶段。龙吟技术测试不会删档,请大家安心畅游江湖。

游民星空

  龙吟作为会呼吸的江湖里的第七个流派,因为”剑客“的定位而广受关注。这个新流派一直被开发组密切地保护着,异常神秘。导致此前的官方爆料还出了偏差,今天我们就掀开面纱,深度爆料关于龙吟的一切。

到底用重剑还是长剑?

  龙吟是《逆水寒》里第一个拥有两套基础动作的流派,大家可以选择手持长剑或者身背重剑游历大宋江湖。

  龙吟以内力御气化形,不需要特定技能或者姿态进行武器切换,若使用重剑招式,则手中剑化为巨剑一柄;再使用长剑招式,立即变成纤细长剑。手中剑随心动,随心所欲。

  长剑技能招式注重【速度】。剑招行云流水,剑意连绵不绝,剑气纵横八方,能持续地造成高额伤害。

  重剑技能招式注重【气势】。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拥有极具气魄的蓄力爆发技能和大范围连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