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定制款月饼礼盒开箱:宛如艺术品 还送玉兔

2018-09-25 15:10: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中秋佳节大家有没有赏月吃月饼呢?假期回来我们惊喜地发现,《逆水寒》定制款月饼已经等候我们多时,而且还送了捣药玉兔背包,我们也为大家奉上这两件礼品的开箱。

  月饼礼盒的纸盒印有逆水寒LOGO,以及“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这一标语,打开纸盒后,还有个质地厚实的布袋将盛放月饼的铁盒包裹其中。

  开启设计精美的铁盒盖,四种口味共有八块的定制月饼便呈现在我们眼前,每种口味的月饼上都有不同的图案,一小罐的茶叶扑鼻的清香应是西湖龙井了,正是解腻绝佳之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捣药玉兔背包是《逆水寒》中秋节挂饰同款,不止外表好看而且触感也非常舒服!用力抚摸超级解压,堪称上班上学必备解压神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