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单人押镖活跃度消耗翻几倍 收益却减半!

2018-09-13 18:33: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今天更新出了单人押镖,是不是美滋滋,再也不用担心队友双开了,然后去体验了一下,对不起我们明天杭州见!

  昨天更新预告大家都美滋滋,让你们双开,有单人押镖了,然后很多玩家就去尝试了一下,然后结果如下图:

游民星空

  正常押镖是两轮,每轮需要活跃度45点,每轮全额交子大概在6w左右,耗时大约为20分钟每轮。

  本次更新加入的单人押镖耗时大约也在20分钟左右,装备好应该会快一点,每天只能完成一轮,完成后震关东的2次任务将无法领取。

  但让人难受的就是活跃度消耗和收益问题了,活跃度消耗为一轮225,比起正常押镖的90翻了2.5倍,而且收益只有正常押镖一轮的收益,也就是每天只能获取6w交子。

  要知道押镖是大部分玩家交子的重要来源,而且活跃度过高就需要玩家去打试剑或者论武来获取活跃度,可能消耗的时间更多。

  相信大部分玩家并不会选择单人押镖,这个活动设计还需要多多斟酌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