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反向出货《逆水寒》玩家质问宝石重铸何时开放?

2018-09-08 16:51: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的宝石系统目前来看并不复杂,最高等级四级,组合加精琢可以出玉魄效果,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并不满意。

  这一点主要问题出在宝石的获取上,目前宝石的主要获取途径有:科举、兄弟令兑换、押镖购买和缉盗,而且出的都是宝石箱子,开出什么宝石完全看脸

  其中缉盗还好,毕竟是不绑定的,开出不需要的还可以拿去换钱,但是剩下三种获取方式就比较糟心了。

  要知道内外功各有一套宝石,像武器就需要一套五颗宝石,但是很多玩家开宝石箱子都会反向出宝石,内功出外功,外功出内功,就是不出自己想要的。

  二测时,可以将两颗宝石重铸随机出一颗宝石,但是不删档取消了这个系统就很难受了,很多玩家都有一包用不上的宝石。

  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希望出一个宝石重铸系统吧,不知道何时才能实现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