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装备重锻取消次数限制 却成天价玩法

2018-08-16 14:26: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今天更新重锻系统做了更改,由之前的限制次数改为了无限,但是相应的加入了消耗限制,对于每天的重锻次数和同一装备每周的重锻次数都做了限制。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重锻功能调整:取消每日重锻次数限制。装备重锻功能作为各位自在同门十分常用的功能,关于它的意见建议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很多,其中部分建议的呼声极高,我们在慎重考虑之后,对重锻功能做出了如下调整:

  1) 取消了所有品质装备的每日重锻次数限制。

  2) 为鼓励大家积极社交,享受帮会福利。重锻现新增【帮会折扣】:当各自在同门有帮会时,重锻的手续费将降低10%(已自动结算为折扣后的费用显示)。

  3) 重锻的交子/铜钱消耗随每日重锻次数上涨,每日0点刷新当日重锻次数记录(重锻消耗的武林威望依旧以周为周期来上涨和刷新)。

  4) 重锻选择界面动效优化,现在将更明显的标记出玩家当前选中的是哪件装备。

  5) 重锻增加“材料锁”功能,在重锻时可以锁定珍贵装备,在三选一时必须解锁材料一才能选择其他装备,避免选错装备造成损失。

  6) 装备和武器分块增加了“本周已重锻次数”的标记,可在装备/分块的描述中查看。

  7) 每件装备的本周重锻次数越多,重锻它所需要消耗的武林威望和交子/铜钱也会越多,每周日0点刷新装备的本周重锻次数。  

  而经过玩家实测,重锻消耗的铜币/交子是递增的,而且是两种限制的叠加,有玩家表示重锻28次,消耗交子/铜钱共80327。

游民星空

  也有玩家测试后表示,之前限制是40次,现在第41次已经要消耗1w3铜钱,是重锻不起的节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一定要注意的是,现在装备上会显示本周已重锻次数,这个数值越高,再次重锻消耗的铜币越多,甚至有玩家发现自己重锻需要消耗几十万铜币。

游民星空

  目前,截止到1点,官方已经关闭了重锻玩法,猜测将会进行进一步修改,找到一个平衡点。

游民星空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这究竟是对商人的打压,还是对平民玩家的一种不友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