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副本BUG再现 校长狂刷喇叭只为争全服首杀?

2018-08-10 12:01: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上周更新开放了舞阳城英雄难度的副本,土豪们通关了普通难度之后,自然是盯上了英雄难度,而且要知道首杀是有称号的,竞争就更激烈了。

  王校长一直致力于打本大家都知道,校长的团队也是名不虚传的土豪团队,当然也对英雄舞阳城的首通成就虎视眈眈。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首通成就被PDD的团队先拿下了,本来以为是王校长惜败一筹,没能抢到首杀,但是后续发展大出玩家所料。

游民星空

  贴吧有网友爆料,英雄舞阳城有BUG,之前龙首的是靠BUG过的,而PDD团队的紫禁首杀很有可能也是利用BUG过的,而上传的视频后半部分都是黑屏,上传者表示是内存不足造成的,但是玩家和王校长明显并不买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校长对此明显很是不满,在游戏里“舌战群儒”,一个人就刷了上百个千里传音的喇叭,对PDD团队利用BUG拿到首通还要装表示了不满,更是针对录像和所谓的内存问题进行了嘲讽。

游民星空

  而对面的团队明显也并不认同,认为王校长太菜,自己没有任何问题,是正常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其他大佬也纷纷发言,有人认为校长的团队就是眼红别人更早拿下首杀,并没有卡BUG得情况。而也有人表示支持校长,视频明显有问题,黑屏的很诡异,不卡BUG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吵归吵,但是并没有实际证据,最后还是官方公告一锤定音,通过系统后台数据分析,有玩家利用BUG通关,收回首通称号,最终紫禁之巅服务器是王校长的团队拿下了首通。

游民星空

  对此你怎么看呢?究竟是主播团队利用BUG通关英雄舞阳城,还是官方公然站队王校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