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摆摊区摊位模型简易化 玩家戏称像要饭的

2018-08-03 18:21: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本周更新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是关于庙会摆摊的,汴京庙会启用大型新场景,更加开阔,可以容纳更多人摆摊,老的庙会场景改名为【汴京集市】,将于一周后关闭。

  不仅如此,在新庙会中摆摊会使用较简易的摊位模型,减少拥挤感,同时降低加载资源,提升加载速度。这一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玩家截图对比了新旧摆摊的摊位模型,旧摊位模型比较文雅复杂,有罐子、书画、葫芦等等,新摊位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简陋了,只有孤零零的方布上的一个罐子,玩家戏言摆摊名可以取个“我真的不是在要饭”,不得不说,这个更改有点好玩,策划估计是怕摆摊区域扩大后资源加载量过大导致玩家卡顿,但是只留一个罐子也是想不明白,还不如放摞书看着好看。

  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新摆摊区域大家喜欢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