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工作室高价收金?逆水寒卖金改价骗局大揭秘

2018-08-03 09:51: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最近有《逆水寒》玩家表示,自己出售的金币莫名以0.1r/万的价格卖了出去,而且几个玩家都是数额100w,价格10元,而且玩家都表示自己一定不是输错了价格。

  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位玩家是前一天晚上挂金,第二天被异地登陆改价后10元卖出,一位玩家是被工作室密聊,高阶挂金后10元卖出。

  经过广大玩家的推理和小师妹的分析,我们还原了一下骗子的作案过程;首先玩家的账号被盗,骗子拿到了账号密码或许还有角色信息,但是并没能拿到将军令,这样骗子是无法登陆游戏的,接着骗子冒充工作室,以高价诱惑玩家上架铜币,并且因为高价铜币不会很快被秒,然后骗子会打开网页版藏宝阁,因为网页版藏宝阁无论是登录还是改价都不需要验证将军令,骗子就利用了这个漏洞,使用盗取的账号密码登陆了藏宝阁改价,并使用自己的号秒下,也就造成了10元出售100w通宝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如推测所言,最好的解决预防办法当然是在网页的藏宝阁加入将军令验证的步骤,防止被盗号改价,而在网易进行改动之前,玩家要注意以下几点:

  1.暂时不要上架铜币到藏宝阁,等待网易修复

  2.如果上架,不要挂高价,按照最低价挂,最好快速出售防止改价

  3.一旦有小号密聊买金,千万不要上架铜币

  4.上架后直接修改账号密码,防止骗子登录

  而玩家为何会被盗号,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警惕,不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也告诉我们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