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截图赢电脑?!还有GTX 1080Ti等你拿

2018-07-11 16:45:16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小寒再给大家叨叨几句小贴士:

  1、这次截图大赛同时在新浪微博和“Shot With GeForce画廊”双平台开展。

  使用N卡的玩家在《逆水寒》中按下“Alt+F2”打开Ansel,截取精美画面上传至新浪微博,加活动话题#用GEFORCE摄制#并@英伟达游戏 @逆水寒 即可参与比赛。

  参与“Shot With GeForce画廊”的投稿玩家则直接在GeForce Experience 图库中勾选截好的图片,一键分享至 Shot With  GeForce 画廊。

游民星空

  小寒偷偷打听到,同一张图片可以同时发布至两个平台评选,获得双倍中奖机会!

  2、除了游戏中自带的几种画面滤镜(详见本文:美颜相机下的绝美江湖),NVIDIA Ansel截图工具也可以调节滤镜参数改变画面风格,分分钟拍出来不用ps的大片!

视频欣赏:

  逆小寒小试了一下,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本次截图大赛赛程长达一个月,分为征集、投票以及获奖公布三阶段。

  征集期:6月29日--7月22日

  评选期:7月23日--7月28日

  公示期:7月29日

  评分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注:上述规则最终解释权归NVIDIA所有。

  大家可以关注微博@英伟达游戏,随时获取比赛进度!

  好了好了,话不多说,活动已经开始了,逆小寒要赶紧溜达着拍照拿奖去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