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没想到玩了逆水寒之后 我家里真的有矿了

2018-06-27 18:29:35 来源:逆水寒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最近逆小寒总是被奇奇怪怪的人问这样一句话:啥家庭啊玩逆水寒?!家里有矿啊?!

游民星空

  逆小寒真的很欣慰,没想到我还没爆料呢,咱们的庄园玩法就已经这么深入人心了。是的,我们玩逆水寒的人家里真的有矿,当你到达45级拥有了自己的庄园后,就可以在产业领地里建造矿场了!

游民星空

  矿场可以产出石料资源,是建造房屋、升级建筑的必须消耗品。拥有一个矿,每天自产的石料资源便足以维持庄园日常所需,而且等级越高产量还越多呢,是不是很棒棒?

游民星空

  除了矿场,在逆水寒的庄园里,你还能拥有农场、林场、渔场。无论哪个场,单个拎出来都不得了,偏偏你就能一次性全部得到,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庄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播种耕耘、砍柴伐木、养鱼垂钓,全部可以在自家产业领地内完成;建设庄园所需要的木材、石料、金属等物资,也完全可以自给自足。如果你愿意的话,真的可以与世隔绝、足不出户,过上悠闲富足的养老式田园生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