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大恐怖邪魔势力“血怖宫”登场

2023-09-06 11:18:25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游戏,被世人称为第九艺术。已有无数广受好评的大作,在世界观沉浸,正邪对抗,探索与剧情演绎上带来了多重感官的艺术享受。

逆水寒虽然是MMO网游,但在10年前立项计划书上,我们已立下了核心目标:让人感动和投入的全新江湖世界。

如何才能称为“世界”?想必是真实与鲜活的感知。

这里有师兄师姐,是您心底最柔软的依靠;有冷血追命,陪您这位神侯府小师弟/妹破解大宋迷案;有笼罩在您头顶黑云——盛家庄惨案与身世之谜......

有无数步步惊奇,强代入感的剧情故事,打造了处处奇遇的北宋江湖风貌;

有无数有血有肉的npc,他们有自己的故事,也与您在不断发生新故事。

但,这还不够。我们还想更进一步,于是9月14日的【江湖重启】我们又有大动作了。

没错,江湖前所未有的邪魔势力—— 血怖宫要来了!

游民星空

七位尊使,以兽喻形,杀人如麻。蠢蠢欲动的他们,掀起武林的血雨腥风。

惨案频发,血云密布,何人做局?

鬼市快活楼,以梦为诱,蛊惑人心,搅弄天下。

此刻,您已身陷局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怖宫以及其幕后黑手,将在未来真真切切地与您相见。

您可以在9月资料片【江湖重启】中于各类副本寻觅无数蛛丝马迹;

您可以在9月资料片【江湖重启】中通过更新的全新剧情,了解其恐怖;

您可以在近期、未来,逐一揭开、破解他们布下的弥天危局。

这也是前文所提到的,通过游戏这项特殊的载体;您可以通过图形、音乐、剧情等多重视听感官在会呼吸的江湖这片土地上感知他们、了解他们,再到一步步战胜他们,续写下您在逆水寒里的荣耀痕迹。

您与他们的故事,就将从9月14日更新的全新团本<修罗诡狱>开始。

当然,恐怖的七尊使并不会与您正式交手,即使是其一操纵的势力分支都不是现阶段的我们可对抗的。

赛季服全新团本<修罗诡狱>的情报,明日揭晓!记得来看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