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被风雪迷眼啦 穿上新装化身冰雪之神!

2023-09-04 10:02:53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警报!警报!突遇超大降温!

本以为是冬季提前到来,小寒定睛一看,竟是冰雪主题的时装【皓雪冰临】 / 【瀚雪冰封】将在9月7日上线赛季服,以冰为线,裁雪为裙,裹挟着风雪而来!

尘封已久的记忆突然开始躁动,这一刻小寒差点忍不住高歌一曲:随它吧,随它吧,这么美小寒真的没办法~

被风雪迷眼就迷眼吧,看到时装的瞬间,小寒觉得,它值得!

游民星空
新时装【皓雪冰临】/【瀚雪冰封】

皓雪冰临 / 瀚雪冰封

这套时装以冰雪蓝为主色调,华贵优雅,摄人心魄。穿上这件时装,即刻化身冰与雪之神,分分钟给大宋江湖亿点“冻人”的美丽!

女款时装【皓雪冰临】如同冰雪中降临的仙子,半透明轻纱随风而动,鱼尾长裙闪烁着点点雪光,飘逸轻灵,将寒冰之美带至人间。

游民星空

贴身的裁剪勾勒出曼妙的身材,冰晶头饰更为这身时装增添了高贵与不凡。这身精致到头发丝的美丽时装,谁看了能不迷糊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款时装【瀚雪冰封】低调奢华,半透明衣摆与雪花纹绣的搭配细致完美,银色护甲寒光凛冽,共同诠释何为从风雪中走出的贵气公子!

游民星空

贴合身材的裁剪利落干练,让这款时装更显潇洒。点缀在发间的冰晶装饰华丽精致,为各位少侠又增添了几分贵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饰·冰弦浮雪

背饰【冰弦浮雪】也将与时装同步上线艮岳奇珍,冰帘垂坠,雪花飘落,比星光更璀璨的,是此刻寒冰凝结的雪光!

游民星空
背饰【冰弦浮雪】

缓缓飘下的雪花,飘到了谁的心弦上呢~

游民星空
▲微信压缩严重,游戏内效果更佳

稀有发型·琼海

稀有发型【琼海】拥有初雪与冰晶搭配的渐变配色,冰雪之美流连于发丝之间,极尽浪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稀有发型【琼海】

脚印·霜华凝

脚印特效【霜华凝】,每一步皆是风雪为你驻足,让雪花点缀你的江湖之旅吧~

游民星空
脚印特效【霜华凝】

稀有发型【琼海】和脚印特效【霜华凝】将会上架珍稀外观兑换商店,喜欢的同门不要错过哦!

同门也可选择开启【暮雪寒凝礼盒】或是超值折扣的【特惠暮雪礼盒】(获得物品为绑定),同样有机会获得脚印特效【霜华凝】、稀有发型【琼海】或者数量不等的珍稀外观兑换券。

此外,同时拥有时装【皓雪冰临】/【瀚雪冰封】、时装配套发型或是稀有发型【琼海】、以及脚印特效【霜华凝】,更能直接解锁说英雄卡【暮雪凝华】和专属限定称号【冰舞凝霜华】!

游民星空

不必仰望天空,穿上时装【皓雪冰临】/【瀚雪冰封】,你在哪里,风雪自会向你走来,为你加持这份冰天雪地的美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