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摊牌了 我去南海地图其实是为了......

2023-07-23 12:23:11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夏日酷暑炎热,全新南海地图因其绮丽的海底风光、神奇的海洋生物、以及清凉消暑的特点,已成为大宋江湖最受欢迎的打卡地之一。

这不,小寒也在南海玩了好几日的海底竞速,不仅体验到了海底狂飙的快乐,还偶遇了几位绝美的潮光师兄师姐,他们身穿精美的潮光流派时装,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与高贵,瞬间就俘获了小寒的心!

游民星空

话不多说,今天小寒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潮光的美貌暴击,感受这来自深海的亿点点震撼!

海洋深处静谧安宁,无数半透明的水母在水中浮动。身穿潮光流派校服【怒潮惊雪】的同门坐于洁白贝壳之中,裙摆舞动,气质出尘,宛如海底精灵一般美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雾气氤氲,眼波流转。身穿潮光流派时装【涟影清澜】的同门在粉色沙滩嬉戏,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让人忍不住沉沦其中,果然潮光的美貌比“海珠”更有杀伤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涌天光,临世净尘。身穿潮光流派时装【怒潮惊雪】的同门手执海螺,似乎在聆听来自海洋的声音。是听到海风拂过礁石,鸥鸟扇动翅膀,抑或是月下波浪翻滚,长空之下巨鲸长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位同门完美地还原了潮光的灵动之美,一颦一笑皆是天光与水光之间的绝色,是惊鸿一瞥,也是一眼万年。单单是看着,小寒就有一种心灵被净化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海洋之力的潮光,集美丽与强大于一身。他们手执武器“海珠”,以水化形,杀伐果断,即使是战斗时,每一个动作也都赏心悦目,宛如一场视觉盛宴。

正如逆水寒五周年推广曲《潮光》所唱:“海的尽头,是你,开出最美的花朵”。

清凉夏日海洋节活动现已全服开启,南海地图也已在老兵服限时开放,各位同门可以尽情探索瑰丽海底世界,畅玩凉爽趣味活动,在会呼吸的江湖度过一个缤纷多彩的夏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