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又有版本大更新?神级副本再现开荒热潮

2023-07-14 17:24: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关注国游MMO的朋友最近可能比较震惊,逆水寒老兵服又双叒叕进行大更新了?是的,你没看错。别的游戏一年更新两个资料片都算多的了,可在网易旗舰武侠端游《逆水寒》中,一年少说更新十几个资料片!

就在5月上旬,逆水寒老兵服刚上线了1.1赛季【白石神殿】,这才不到两个月,《逆水寒》老兵服又更新了季中版本,就为了让玩家能拥有最好的游戏体验,不惜上演一出“我卷我自己”的精彩戏码~

游民星空

从季中版本爆料来看,这一次官方延续“不肝不氪”的底层逻辑,推出了更多元的新玩法、新机制,让玩家可以尽情游玩。超丰富的内容,令大家调侃“喷涌式更新”的同时,又不禁让人怀疑:逆水寒项目组是不用放假休息的么?

游民星空

不过调侃归调侃,看得出来,老兵服玩家对赛季更新节奏还是相当满意的。消息刚一曝光,就引起了无数玩家的热烈讨论,其中,全新升级的6人副本【宗师试炼】得到了许多热衷PVE挑战BOSS玩家的关注。

据悉,官方对游戏中的宗师试炼玩法做了全维迭代,不仅新上线商玉容、岳大力、江无射这三位强劲的副本BOSS,还大手笔焕新了玩法机制,使其更适配老兵服生态。拿首周上线的女BOSS商玉容举例,战斗机制整个大变样,完全不同于正式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常言道“长的越美,打人越狠”,作为一枚高颜值的副本BOSS,你别看商玉容一身素白衣衫,气质温婉如水,在游戏设定中可是能操控五行元素之力,实力十分强悍。

比如光是这一手“影分身”之术,就足够考验团队的默契。作战过程中,BOSS会幻化出数个带有“元素属性”的分身,玩家必须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灵活走位,逐个击破,才能谋得几分生机。

而【宗师试炼】既然是6人小队团本,迎战BOSS时也格外考验队伍的配合度。当商玉容用五行元素追踪标记每一位队员时,玩家需要求助其他成员,帮助克制破局。或者是BOSS的战斗招式带有明显的元素属性,如五行·火焰之力,那么这个时候,带有水属性buff的队员,需要以水克火,为团队营造安全区域。如何在五行元素配合时忙中不出错?如何掌握站位和时机?想必对玩家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

不过,玩家除了可以通过熟悉机制来通关副本,也可以通过最近上线的全新装备共鸣系统提升自身实力,更轻松挑战高级BOSS。

装备共鸣系统,作为《逆水寒》老兵服在本次季中更新推出的全新装备养成系统,主打的就是不肝不氪,让所有玩家都能通过游戏内的活动、玩法,轻轻松松提升自己的装备实力。玩家只要养成到位,就有机会收获到1+1>2的战力加成。

游民星空

在这个装备共鸣系统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竞技对抗、或是副本挑战任一大方向,来养成拥有自己特色的装备体系。大家可以选择各种门派羁绊和职业羁绊,以此组合出强力共鸣效果提升战力,这样一来,队伍应对副本的方式也会更多元。

最关键的是,共鸣养成材料的获取渠道也很丰富,并且按照官方的说法,材料将全部从新玩法、新活动产出,玩家不用肝的飞起,轻松就能把大部分奖励拿全,实现武力大涨。

游民星空

当然,玩家通关对应难度的【宗师试炼】玩法,除了能拿到丰厚的共鸣养成材料,还可以兑换不少惊喜奖励,毕竟《逆水寒》官方壕得离谱,在新副本中狂撒福利不手软。

单是外观道具,就送出了不少花样。像什么换上自带酷炫气质的小轻功皮肤【奔雷·燕回风】、彰显实力的专属限时称号、霸气挂饰【逐天箭】、甚至还有BOSS同款高颜值外观,可以说换上后行走江湖,路人目光都多吸引几分,外观党直呼狂喜。对于战斗党而言,仙陵装备匣、太墟装备自选券,以及天玑镜等强化道具则十分实用,完全可以趁着新玩法开启,薅一波养成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逆水寒》上线的1.1赛季季中版本,的确给游戏增添了不少趣味性和新鲜感。玩家可以从新副本、新机制、新玩法中沉浸式感受江湖的精彩,完全没有“游戏长草期”的困扰。无论你是萌新,亦或是老玩家,都能在会呼吸的江湖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体验一把不花钱,更好玩的乐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