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庄园杂交花详细攻略 花怎么杂交

2021-02-04 10:50:50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晏疏语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庄园杂交花详细攻略,庄园中的花朵如何杂交?一起看看吧!

懒人参考图1-2里的图片即可,有时间可以看其它部分。

杂交花在「植物—可杂交」,一代在最后面。一共三个品种,单纯要24珍品,我建议只选一种花。

成功杂交前提:浇过水、格子相连、同一品种、同一代且不同色。

珍品之间无法杂交。蓝/紫色不可控,全随机。

不能自由摆放和复制,只能放区域内地表。摆放出来才算三维,三维参考图2。

有摆放上限:庄园5级上限12朵,6级24朵。2个一组,庄园5级一天最多可以培育4组,6级8组。4级我没数据。多余的花需收仓库,保证庄园里最多存在4/8组。

不管几朵相连,那一组每天只会产生一朵新花,所以每组之间最好空出一朵花的距离。

当天浇水之后,第二天凌晨可收获;凌晨浇水,当天晚上可收获。随机出同代/下一代。

所有杂交花卖资源都是1。

种植地点,选择无其他组件的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