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盘点《逆水寒》现有的民族服饰 坐等大理服饰上线

2020-09-22 10:39:31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奶茶分我一杯 编辑:爆炸冰

马上就要上新大理地图啦,听说还有大理风情服饰。趁着上线之前,奶茶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逆水寒的民族服饰!

1、苗寨服饰——清溪绣衣、月谷绣衣

游民星空

2、辽民族服饰——褐裘长袍、锦裘红袍

游民星空

3、金民族服饰——乌金革服、碧原革服

游民星空

以上三套民族服饰男女款均有,可在云烟锦、梦华绫商店兑换。

云烟锦商店(汴京 807.701 NPC:芸莹)兑换时装【月谷绣衣】、【清溪绣衣】、【褐裘长袍】、【锦裘红袍】及其配套发型。

梦华绫商店(汴京 673.861 NPC:文锦绣)兑换时装【碧原革服】、【乌金革服】及其配套发型。

4、吐蕃民族服饰——紫云绒袄、蔚青绒袄

游民星空

紫云绒袄、蔚青绒袄是2019年参与匣中逆水寒“福行千里”玩法获得绒袄系列时装,此为吐蕃民族服饰,活动期间也可通过九幽兑换商店获得,活动结束之后可在琼华阁通过轻罗扇换到。

5、苗族主题服饰——溪泠笙歌

游民星空

这件溪泠笙歌是主题联动款,伴随“青天寨”地图上线。

“青天寨”以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贵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为蓝本进行设计,还推出了苗族主题服饰——溪泠笙歌,该时装收入将全额捐赠当地用于帮扶苗寨儿童教育事业,解锁扶贫的全新方式!

6、胡服骑射服饰——锦宇玄鹰、碧山逐鹿、雪尽天狼

游民星空

这三套服饰cos胡人同款,服饰色彩和花纹的选择,取材自千年前古人真实的衣物配色。

以上几款服饰就是逆水寒现有的民族服饰啦,马上大理服饰就要上线了,我超级期待了呢。民族服饰是各民族本身文化中独有特色的服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