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浮舟岛上分心得分享 浮舟岛怎么玩

2020-08-25 10:52:40 来源:贴吧 作者:不过如此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浮舟岛上分心得分享,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浮舟岛怎么玩,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1.匹配机制,简单说一下,单排看技术,双排看配合,六排看集合,技术超群可以一打二一打四的这些人例外嗷。

2.坐骑,在浮州岛最最最最重要的我认为不是解控,而是坐骑,给坐骑弄个排行,南山雪第一,马第二,其他臭鱼烂虾都是辣鸡,因为只有南山雪和马可以跳的比跑的快。

3.武器:

奶妈单排s,双排s,六排s。惊羽会心天下无敌。

九灵单排s,双排s,六排s。控制太足,团战一个聚蛊破梦可以改变战局。

碎梦单排猛男s,普通人给个b吧,双排b,六排b。可以把人打下马,伤害高,没坐骑的时候还能用技能位移赶路。

血河单排a,双排a,六排s-,枪笼钩子稳定控,蛟龙镇海打乱对面后排输出,挑刺结合运用有不少小技巧,具体请教身边血河玩家。

龙吟单排s-,双排a,六排s,剑荡八荒真是个吃控制的好技能。

铁衣单排a,双排b,六排b,手短,就是手短,梦隐开山拳还是猛的。

神相单排b-,双排b-,六排a吧,落地捡到这个你都不一定打的过铁衣人机,也就决赛圈用用,还不如拿个90,以前人手神相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没有最强武器只有最强的玩家,双方有没有解控也是个重要参考)

4:技能连招

奶妈:我个人习惯是花间-暗香-惊羽-步月-江月见重山,因为在对面有解控的时候肯定不想吃你的惊羽,他有梦隐的话,暗香惊羽肯定交解控的,大部分情况下交了梦隐也会吃到惊羽的伤害,这时候你心里数2秒,人往后走小心他反控或者梦隐读破空,2秒后步月过去对着空气江月见重山就行了,因为他已经被你击飞,上坐骑除外。

碎梦:碧血丹青,流星追月,断肠,钩子,断肠,荆轲献匕。这套的好处是可以把对面打下马,一套带走对方动都动不了

九灵:个人不太喜欢九灵只会些普通连招,有其他用法请九灵大手子指教一下,刺魂击,灵犀三现,破梦,聚蛊,破梦,灵犀三现。

龙吟:单挑龙飞九天,雷龙天翔,惊雷来回穿两下,一定到穿到气剑还穿到人,两下惊雷基本带走了。群架注意龙飞起手会被钩子打断,雷龙下落的时候也会被控,剑荡吃控制技能。

血河:枪笼-钩子-挑刺-刺挑-铁画银钩-蛟龙震海,手速慢的别打刺挑或者别打铁画银钩,直接蛟龙,团战看时机蛟龙拉倒3个队友补伤害这个团就结束了。

铁衣:不怎么玩,有请铁衣大手子指教。游龙盘打-裂地斩-升龙拳-开山拳

神相:高山流水-羽碎-平沙落雁-随便吧,基本单挑你没打死对面对面就要一套秒你了,团战也是差不多,多打打羽碎。

5:技能

钩子暗器,其他都是FW。

s级技能:梦隐,破空

a级技能:暮雪,斗转星移,凌波微步

b级技能:力劈,落花舞风清,小蓝人,还有个90的抬手霸体那个技能忘了叫啥了。

有其他补充的可以说一下哦

6:个人感悟

浮州岛苟能上分,99%吃不到鸡,单排别人追着你砍不是看你不顺眼,是享受大逃杀的乐趣不是为了上分,所以没必要喷,你们两个的目的就是不一样。

双排如果起始勾到人没秒掉对方,势均力敌的战斗一定要留着技能救队友给队友打配合。

六排如果你们不是玄贝队,喜欢逛淘宝的,实力不行喜欢乱跑不听指挥的,你们这样做会让你们的队伍拉长龙,遇到会打的队伍你们连铁衣人机都不如,只会接连葫芦娃救爷爷。

紫武紫装并不会让你能一打二一打五,跟好队友跟好指挥,紫武紫装都是锦上添花。

遇到一个人身上冒着火往你那冲,单双排立刻跑,六排注意不要打他,业炎珠天下无敌。

决赛圈上炮车,并不会给你增加生存几率,除了在烽火堡右边的圈,从楼上往下跳,可以用炮车规避控制和决赛圈踩陷阱之外,你在决赛圈上炮车等于不会还手的可以刷伤害的人还在决赛圈告诉所有人你的位置,简称移动AT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