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在《逆水寒》里刷了一会朋友圈 我头都笑掉了

2020-08-24 14:59:55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朋友圈,是江湖观察的便捷窗口。无论自在同门行走江湖时多有克制,朋友圈都会“无意间”暴露他们的真实属性。

作为自在门头号朋友圈分析师,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同门的朋友圈小寒都能一下子领悟到精髓。

当然,还有一些同门的游戏朋友圈,经常会让小寒看了出现问号或捧腹大笑。今天,就请大家一起来品鉴一下#逆水寒朋友圈图鉴#吧~

*以下内容均根据逆水寒真实朋友圈内容改编

1、朋友圈鸡汤文学作者:

有些自在同门积极乐观,爱生活爱江湖,每天早上起来,浑身上下满满的正能量。

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发一些丧气满满的朋友圈,他们睡眠很好,半夜从来不上网抑云。

他们习惯每天用“加油”向整个江湖问好。

游民星空

不过同门之间的悲欢并不一定相通,看完这些励志文字,有些人内心会毫无波动,甚至还默默吐了个槽。

2、秀恩爱,我们是另类的

本来,江湖侠女儿女情长一下无可厚非。

但最近,小寒发现,她/他们秀恩爱的方式变得愈发奇怪了起来:

游民星空

3、神棍型

这点不多说了,反正他们的朋友圈是最热闹的。

毕竟看他们,“预测反向买,别墅靠大海。”

游民星空

4、沙雕型

试问谁身边没有几个沙雕同门呢?

游民星空

5、现实生活记录师:

这些同门之间的友谊大多已经延伸到现实生活中,他们的现实故事同样很精彩。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碰上上面4号类型的同门,两拨人偶尔会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游民星空

6、懒人型

这种人就是懒人,朋友圈几千年都不更新一次。

游民星空

7、商业先锋斗士:

目前很多同门还停留在发心情的状态,但已有一波脱离了“低级趣味”。

他们已经把一个亿的小目标转移到了游戏里,所有的地方都是他们尝试商机的宝地。

目前这种商业行为尚在先锋行为艺术阶段,但小寒衷心祝愿他们成为左右汴京商圈的那个人!

游民星空

各位同门边上有没有这样的宝藏同门呢?你的朋友圈又是什么样的风格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小寒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