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两周年更新解读 流派天赋试下周试投放

2020-06-12 18:03:13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随着二周年的纱幕慢慢揭开,江湖出现了越来越多引发热议的话题!全新流派玄机即将在618于白帝城招募首批弟子,他们拥有又酷又炸的武器外观,地图也足够庞大。同时,流派天赋系统也即将带来新的流派法则,大家可以随心所想,自由搭配。江湖还首创了第一批技术联通的长生不老服,可以更好地满足有着不同等级需求的玩家心愿。我们还在二周年之际放出全新资料片,届时将伴随主线剧情大更新,小寒也已经等不及啦~

游民星空

另外,周年新服预约已开启,本次的新服名字分别是万象玄机、开天辟地、风云再起和玄机喵算,想赶上这次周年服的侠士们赶快预约起来吧!

游戏内外,侠士们的讨论如火如荼。逆小寒将一些呼声较高的问题收集整理如下~

系统相关

结拜休闲、玄机

Q1:小寒小寒,结拜休闲都出了,情缘可以安排一下吗?(玩家@ 芷汀)

答:已经在安排中了,预计7月份情缘休闲就会在游戏内实装噢~

Q2:请问玄机推出的时候,休闲模式和一键连招也会实装吗QAQ 看起来操作难度很高,但是我还是好想玩玄机啊!(玩家@ 风清)

答:为了让所有的人都能体验到玄机的乐趣,玄机推出的同时也会同步推出休闲模式和一键连招的!当然,我们也鼓励大家去体验玄机颠覆式的战斗招数,空间地面、远程近战相互结合的技能连招,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战斗享受。

Q3:有了宝宝之后游戏时间减少好多,现在有新职业,想试试,又担心时间少跟不上进度,被嫌弃。真是个甜蜜的负担呀(玩家@ 一抹微蓝)

答:江湖中有自在点和玩法补领助轻松追赶上进度,同时在后续我们还会继续进行降肝减负政策,预计在现有基础上还将提升各类玩法35%的效率!

流派相关

铁衣

Q1:感觉元素伤害的增益越来越重要,但是对铁衣来说好像加成不算高啊?(玩家@ 石达开)

答:在全新的流派天赋系统中,铁衣玩家也能通过部分特性提升元素伤害和反击能力。

我们通过特征【开山覆海】为铁衣玩家增加了“每打出的第3下【冲劲寸拳】若击中目标则可获得强化效果,向前释放气浪AOE伤害”,同时开山拳、旋风腿、升龙拳、寸劲冲拳会附加上【雷伤害】,劈云拳、游龙盘打将会增加【火伤害】。使得元素伤害对铁衣玩家有更显著的加成效果;同时【反戈一击】特性能提升铁衣持续输出,每受到一定次数后会触发范围反伤效果,就连被控制的时候铁衣也能进行反击。

玩法相关

空域、帮会、匣中、天赋

Q1:想问一下预告里面提到的空域开放,我可以和情缘一起在游览装置上面拍照吗?还是单纯地只能看风景啊?(玩家@ 火火)

答:美美的拍照自然是少不了的!空域开放的具体玩法我们将在后续进行爆料,执子之手与子游天际,相信一定会是一场非常美丽的邂逅。

Q2:想问一下7月初打的公平模式帮会联赛,624这波新区可以打吗?又想回归去新区玩,又想拉着老兄弟打联赛。 (玩家@ 南轩诚)

答:开发组事先有考虑到这个问题噢!本次比赛将以俱乐部的形式报名参加,而俱乐部支持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加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刚进新区不能参加公平跨服联赛哦。

Q3:匣中逆水寒在这个两周年版本会有更新吗?用它能拿额外的奖励吗?(玩家@ 长V虹)

答:两周年版本会有更新哦,通过匣中也可以参与周年庆典获得活动奖励,还可额外获得大量交子、紫色装备等实用奖励,还有机会获得不绑定的“吸海垂虹·逆水之寒”等稀有道具!

Q4:看到昨天的玩法预告里面提到了帮会据点战,很期待!想问一下这个玩法能有多少人参与啊?会不会只有强帮最厉害的那批人才有机会参与呢?(玩家@ 睡觉觉)

答:帮会加入势力后,只需帮会等级大于等于2级即可由当家代表帮会报名据点战,帮会报名后所有帮众均可参与玩法。当然,只有积极参加战斗才能获得奖励哟!

Q5:看到天赋系统69级只能开启第一特征,真的很眼馋!考虑给归元玩家多开一点吗?(玩家@ 点水)

答:安排!归元玩家将可开启70级的特性以及增益,相信天赋系统一定能给所有玩家都带来革新性的战斗体验。

Q6:流派天赋系统啥时候实装哇!要等到6月24日吗?还是会像玄机一样在6月18日开始测试投放啊?(玩家@ 莎莎子)

答: 6月18日,天赋系统会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经过测试期的调整优化后,将会在6月24日全服实装!敬请期待哦。

外观相关

衣柜、周年时装

Q1:衣柜里限时的衣服过期了,时间到了能不能排到已有时装的后面呢?已经买了的衣服和限时的衣服杂糅在一起看起来很难受? (玩家@ 雨后初晴)

答:已经和程序员小哥哥反馈啦,后续会对过期时装的排序进行优化调整。

Q2:极夜天曦什么时候爆料呀?有啥不一样的吗?等待一个盼头!(玩家@ 南瓜)

答:近期会有爆料安排,这套时装将有黑科技加持,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