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琴剑拓印推荐 神相各等级武器外观分享

2019-08-12 14:44:2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武器拓印系统刚刚上线的时候,大家都沉浸在可以自由组合武器外观的新鲜感中,下面带来神相琴剑拓印推荐。

  本文多图预警,欲往下看,请先带好墨镜。欢迎拓印高手们踊跃留言,今天是你们的主场。

  逆小寒永远也忘不了,被血河LED大长枪闪瞎眼的那一刻。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贴吧玩家@麦琪zz1

  那是武器拓印系统刚刚上线的时候,大家都沉浸在可以自由组合武器外观的新鲜感中。也不知是哪个天才福至心灵,将三个命运的部件组合在了一起,于是整个江湖便有了光。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贴吧玩家@五彩雨花石

  如此耀眼的圣光,就像是一位严格的审核员,给会呼吸的江湖手动打上了一道马赛克。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玩家@更多交子

  很显然,这是拓印系统“翻车”之后产生的一个bug。

  负责做武器拓印功能的策划小哥都懵了。他一边疯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还能这样”,一边手上也没有停止修复,仅仅几个小时后,这道曾经照亮大宋的光源就消失了。后来他被扣工资的时候,也仍然在不停地夸奖那个玩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又满足的笑容。

  逆小寒有点摸不着头脑:兄dei,你因为bug被扣工资了,你搁这高兴啥呢?

  小哥说:推出武器拓印的本意,是想帮助大家“花里胡哨”起来,按照自己的想法变得更美。虽然马上就被“玩坏”了,但玩家们表现出来的创造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都令我非常激动。对一个制作者来说,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呢?当然是玩家们用我创造的玩法,创造出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新鲜玩意儿!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们利用拓印可以创造无数种个性武器

  我们已经在各种场合说过无数次了,我们在这个江湖里做的种种努力,都不过是为玩家们打造一款更顺手的工具。只有用不断开拓的新玩法,激发玩家自主挖掘游戏的乐趣,这样共同搭建出来的《逆水寒》,才会真正变成玩家们心里想要的那个江湖。当时我看到这柄LED大长枪,真想隔着网线敬这位玩家一杯,那就好比是遇上知音的感觉啊你明白吗逆小寒!

  逆小寒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有。但是看到这位小哥每天改完bug都一定会抽时间给贴吧上的优秀武器拓印外观点赞时,我可以确定,他是真的从玩家们的反馈中获得了快乐。比如小哥最近就受到贴吧玩家的启发,给自己整了好几套神相琴剑的拓印。

  按照他的话说,LED已经成为过去,与其追求闪瞎眼,不如追求美哭了!玩家@你好我是夏天w搭配的琴就很美!

神相琴剑拓印推荐

50级琴—苏低婆

  感觉这款广受好评呀~

  +4特效是黑色的小蝴蝶、黄色垂直落下的斑点、红色不规则飘落花瓣、右下角琴尾部红丝带也有红色花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0级紫琴—宗炳

  特效在于琴头、琴身缠绕了一圈黑色气体。游戏内肉眼看是流动效果,图片上看不太出来。可以自行脑补墨韵轻功那个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级紫琴—嵇康

  这款琴搭配深色衣服效果更明显。特效在于琴头部蓝色区域有动态闪电效果!!加上飘落的黑色羽毛格外的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0级紫武—蔡文姬

  特效是琴头部动态转动的金+粉紫色莲花,爆炸美丽,还有琴尾部+中段身部落下的金色字符,外观党非常满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0级琴—何妥

  琴身非常光滑,反光时颜色一直在变化,类似镜面效果。

  特效在于琴身上浅蓝色的光斑一直在移动+琴头部白色花朵闪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级琴—董庭兰

  琴头上冒火+走路飘火,重点【琴剑特效也带火焰】!!可以找云樱npc兑换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神相的琴剑,小哥还关注了好几个分享武器拓印的帖子。当他掰着手指向逆小寒一一点评玩家们的拓印作品时,逆小寒真真切切地在他眼睛里看到了光。

  不是因为bug而短暂照耀江湖的那道LED光,而是一位真心热爱这个江湖的人讨论起他所热衷之事时,所散发出的任何事物也挡不住的向往的光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