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龙吟PVP强吗 龙吟PVP连招思路详解

2018-10-30 17:52: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翔龙闪 编辑:倾歌千颜

二.连招技巧

龙飞九天+听雨(快速控制,及补伤害逼解控)+剑荡八荒+诛邪

  这个连招仅仅是为了逼出对面解控,以及后续的控制这里连招是没有定式的,随时都要随机应变,根据对面交不交解控,以及对面队友是否集火控制你。

  剑荡八荒(中间看情况插入惊雷和轻功)+诛邪+不工+剑意追击+雷龙天翔

  多用于对方没有解控之后的后手控,诛邪封脉,剑荡八荒配合惊雷和轻功可以进行快速的追击和控制

  剑荡八荒击飞后后可以使用重剑不工的剑意追击继续控制,也可以击飞在空中时直接使用雷龙天翔

吟风+白虹+破空(蓄力两段)

  如果用于起手,吟风一段找机会就放掉,然后在2S内使用

  吟风剑意追击+白虹,对你没看错,是先吟风剑意追击后白虹,在吟风剑意追击后快速释放在吟风剑气范围内,也是可以造成吟风引爆效果的2S眩晕的。

  当然也可以用白虹+吟风剑意追击,引爆气剑后2S的眩晕是可以接蓄力两段的破空的

  这个起手不是特别稳,3V3时很容易被其他人打断,中间找机会使用这一套连招是不错的选择。形成1V1局面时,起手也不错。

SOLO时无缝控制12S连招

  龙飞九天+剑意追击+青龙怒+吟风两段+剑意追击+剑荡八荒一段+不工一刀+剑意追击+雷龙天翔+斩霜2刀+剑意追击+破空(同时放诛邪)+残心

  诛邪可以替换成惊鸿,伤害更高

  这套连招在3V3中打全了,伤害也是可以秒掉一个人的,但除非形成1V1局面,不然没法打全。

  这套连招由于浪费了剑荡八荒,并不推荐在3V3中这么打。在3V3中可以配合诛邪把剑荡八荒5段放完。这里为什么要用剑荡八荒一段切重剑呢?因为剑荡八荒一段切重剑比较快,可以在吟风2S眩晕结束前,就打出不工的剑意追击。

  还有关于青龙怒,千万不要没摸到人之前提前开,一定要在连招开始时开启。打出一套连招后释放残心,伤害真的会高很多。

雷龙天翔+白虹+惊鸿

  主打AOE的一个连招,保证场上至少四气剑,惊鸿伤害爆炸。也是联赛,战场很好用的一个套路。

  有绝技的同学,可以绝技+雷龙天翔 ,双无敌+8气剑惊鸿,想想就刺激,不说了,楼主要攒钱买绝技了

龙飞九天+剑意追击+诛邪+剑荡八荒+雷龙天翔

  3V3中很实用的一套,自身几乎是没有空挡可抓的,可以逼出解控后又进行连续控制,也可以打散对面阵型。

龙飞九天(同时开青龙怒)+剑意追击+破空(2段或3段蓄力)+诛邪+残心

  收尾用,这套在3V3中能带走1/3甚至一半的血量,使用时保证对面不会有人来打断你

  希望龙吟能在PVP场合大放异彩,也希望各位龙吟老爷能快速成长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