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加点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加点分享

2015-08-18 15:45: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玉虚技能修炼

穿云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第二排第一个还第三排第一个加满,雷灵状态下提升15%伤害是非常有用的,毕竟平A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输出技能。后面两个都是打群怪的技能,但在副本中击杀群并非是用你的普通攻击,所以我是没有点出来。

  初级穿云卷一悟是增加你的无双值,将他点到3点后你会发现你在副本中左系无双的恢复速度非常快的。

流火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我是将法术伤害提升20%点了出来,流火一斩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无视15%的法术防御力也是很重要的,第二排第一个是增加对怪物的伤害。流火是副本中主要的DPS技能之一,这个技能的特点就是CD短,爆发强。剩下的技能点都有些华而不实,所以不用太多考虑。

聚灵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上面三个都是必点出来的,不做解释,看说明就能了解,再次就不多说了。

灵袭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只点出来了雷灵状态下,本技能造成的伤害提升15%,就是一个打伤害的点了。剩下的什么无双值没有点是因为点数有些不够,如果够还是希望大家点出无双值的获取。

骤雷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这是一个非常常用的输出技能,是雷灵状态下最主要的输出技能,中级骤雷卷二诛,它的效果是在闪电球爆炸范围会造成一个破魔效果,会降低10%的法术防御力,很可惜就算是点满,也就只有50%的几率。虽然只有50%,但是它的触发几率还是蛮高的。

  闪电球的移动速度我就只点了一点,也就是50%出来,因为你点到100%的话,实战中你会发现,效果并非特别的好。

  最后一排第一个点出来会增加二段伤害提升5%,只需要一点,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

星体

天谕玉虚技能修炼

  最主要的是中级星体卷,因为他会提升20%法术攻击上限,也会增加20%法力值上限。但是这本书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大家量力而行,如果有经济条件就一定要买出来。

星盾

游民星空

  推荐大家吧第一排第一个点出来,点出来这个效果可以让你在5秒内任意时间解除星盾,并且还会额外给你一些元灵,可以作为一个紧急时刻补充元灵的一个手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