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输出手法分享

2015-08-11 11:50: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回到过去 编辑:回到过去 

黑铁刀山

天谕炎天加点

  推荐5山5风,这么点出来消耗不是特别高,没什么可多讲的。

猪笼

天谕炎天加点

  推荐5火5山,若果你在PVP中被炎天的这个技能困难,可以二段跳跳出来。在PVE中打特定BOSS还是很好用的。

利刃傀儡

天谕炎天加点

  这个技能太BUG,傀儡有技能,而且还是3个。推荐5山5林,当然你要想比较激进,可以5火5林。

战争铁甲

天谕炎天加点

  推荐5山5风,减伤技能,可以说无限使用。保命用。当然PVP的话5林5火还是比较好的。

炎天输出手法

群怪:

  群怪的时候先手聚能死亡标记,狙击模式穿云弹三发跳起接疾风弹震地雷螺旋刃震荡弹,傀儡穿插放攒左右系无双,然后那个技能好按哪个,疾风弹不要停,黯灭弹群怪就别用了,浪费时间,左系无双出杀戮风暴或者毁灭连爆,右系无双优先利刃傀儡再铁笼。AOE可能比不上玉虚流光,但比同级同装备炎天秒伤高很多。

BOSS战:

  建议先别开聚能死亡标记,先傀儡,狙击模式穿云弹两发跳起疾风弹震荡弹黯灭弹疾风弹手雷震荡弹。这一套打完之后看BOSS有没有交完全屏技能(如牧登的火和血圈,长城P2狼人的砸地板)交完就聚能死亡标记叫队友打一波。聚能死亡标记后依旧上面的套路,穿云弹两发跳起疾风弹震荡弹黯灭弹疾风弹死亡狙击疾风弹手雷震荡弹。然后此手法循环输出。BOSS不跑动的时候可以接螺旋刃补充伤害,前提是保证自己不被攻击的情况下。最后打完可以比同等级同装备炎天秒伤高出300-500,比同等级同装备玉虚流光秒伤高出1000-2000。

输出手法解释

  穿云弹有个物理加深的BUFF,五秒内伤害加20%,打一发伤害浪费了,打三发浪费时间(群怪除外),所以我打两发跳起,BUFF还有三秒左右的时间,然后空中疾风弹震荡弹,落地后读条黯灭弹疾风弹(黯灭弹+疾风弹,黯灭弹+震荡弹都可以取消黯灭弹后摇)。然后接死亡狙击+疾风弹或者震地雷加疾风弹,螺旋刃看情况放,技能循环就是这样,后面聚能和死亡标记有就用,死亡标记后优先释放死亡狙击,因为在死亡标记下死亡狙击有20%伤害加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