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钓鱼大赛攻略 天谕钓鱼大赛奖励是什么

2015-07-25 16:01: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回到过去 

钓鱼前的准备

  要钓鱼渔具当然必不可少,需要的渔具有鱼竿、浮标、鱼钩和鱼饵。

  这些渔具可以在苏澜郡的渔具商人处(汐语湾南端)购买,还有一些渔具商人分布在其它地区,在他们那里都能购买到基础的渔具,价格童叟无欺哦!

天谕钓鱼大赛

开始钓鱼

  渔具准备就绪,接下来你只需找一片可水域进行垂钓即可。初期建议选择苏澜郡附近的水域,那儿的鱼等级比较低。

  找好垂钓水域后,站在岸边,打开生活技能面板,点选左边最下面的特殊技能页,将钓鱼的技能图标拖放到技能快捷栏上,点击后出现选择鱼饵面板,选好一个需要使用的鱼饵。

天谕钓鱼大赛

  接下来需要选择是手动还是自动。手动钓鱼更容易捕获更好的鱼,而自动钓鱼虽然比较轻松,但是产鱼较差。

  选择手动或自动,就分别是下面左边的图和右边的图。

天谕钓鱼大赛

钓鱼进行中

  自动钓鱼就不多说了,会自动抛竿收竿。接下来就开始说手动钓鱼。

  按住F键,力度条开始行走,等走到你想要的距离时松开,角色就会抛竿了。

天谕钓鱼大赛

  抛完后,会告知你距离,如果试图抛的是一个鱼点,系统还会告诉你是否抛进了鱼点。如果不满意,可立即按F起竿重抛,5秒之后才算使用掉鱼饵。

天谕钓鱼大赛

  如果你对抛竿结果满意,则继续等待,看到浮标跳动或出提示按键时,立即按F起竿。如果错过了时机,或是本身浮标灵敏度不够,你就会看到下面右边的图。

天谕钓鱼大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