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技能修炼加点 天谕炎天神格搭配推荐

2015-07-18 14:24:49 来源:贴吧 作者:过年十九 编辑:回到过去 

炎天技能修炼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狙杀模式,点出不降低移动速度,这是炎天的质变修炼吧!

  然而,这本修炼书,我们区卖两百万,平民还是先别想了,如果你学出来了这个技能,就优先把狙杀的各种修炼点满吧,提升巨大!

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天谕炎天加点

总结

  一身神祠装备+8,觉醒洗好,前缀垃圾也可以洗。57副手换出来,段位刷满。公会修炼尽量满。神格激活15条属性,然后技能修炼点到30点,激活6%的被动。这样,基本就可以2000大攻了!暴击和防御也不会差!

  炎天不要和玉虚比大攻,同水平的玉虚,现在至少是2500的大攻!

  输出手法的话,现阶段还是比较简单的。开战后先召唤小傀儡,聚能和标记,然后暗灭震荡手雷打完,扔螺旋刃和穿云,穿云有加伤害的buff,保证螺旋刃吃到,这时候暗灭和震荡cd肯定好了,扔一套也可以享受加伤的buff,最后死亡狙击一发!

  基本后面就是循环了,有标记扔标记,有聚能开聚能,小傀儡不断,大傀儡以最快速度招出来,后面不断!

  最后一点,左键不要停!

  副本的话,25米外,开狙击无脑输出就可以了,比如长城的哥昂,基本就是圣堂拉住,站桩无脑输出。

  如果是萨姆的话,就不要开狙击了,小心被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