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PVP玉虚怎么打 玉虚PVP加点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2015-07-14 11:3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三、单挑各职

玲珑篇:

  玉虚对玲珑,可以说是看脸的。关键其实是看暴击与否和你减少治疗的技能命中率。

  剑罚的降低治疗命中是关键。对玲珑绝对是使用火法,冰法的爆发力是不足以秒玲珑的。

  穿云的降低法防要和流火灼烧配合好,加上自身的破防,要打穿玲珑的防御基本不是问题。

  基本上就是无脑存无双,逼出狐狸,无双存好了。控制,确保命中率,技能必须全中一套打上去。

  至于能不能死端看你能不能暴击。

  玲珑无非就是耗,老实说就是和时间拼输出。

炎天篇:

  玉虚对炎天,关键是在对方魔能甲后你控制技能的命中率。有两种套路,火法拼输出,冰法拼控制。

  火法:关键是流火的控制,因为比较看脸,而且生存能力弱。基本等于赌博,星剑足够秒一半血了。

  冰法:个人建议还是冰法靠谱点。无非就是先逼出魔能甲,然后控制+最大输出。主要取决你技能命中率。近身肉拼才是王道。

  丢了手榴弹控制你,你就要流星近身控制。魔能甲状态下,别乱丢控制技能,全部留好霸体没了再放。控制住了,你就等于有比他快得无双。剑影在手基本就是结束战斗的时候了。

流光篇:

  玉虚对流光,就是爆发对爆发。面对这高爆发还能奶还能有吸收伤害盾的流光,胜算基本是没的了。

  流光控制很多,你必须用流星和星盾顶掉关键输出控制。然后和他拼输出。在他切换形态之前秒掉。不然就是输了。

  流光最大的弱点就是爆发完的空档期。不过老实说面对单挑王者,太艰难。

圣堂篇:

  玉虚对圣堂,星盾和流星用好,冰法坨坨的。千万别让这两个技能直接有几秒的间隙,否则就是一套过来秒你。御剑是对近战的神技,能确保你星盾和流星如果有间隙的空缺。当然你要确定他没有打断技能。必要时候,剑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光刃篇:

  玉虚对光刃,可以说是宿命。最多的玉虚想单挑赢光刃,也是最多的玉虚倒在光刃手里。

  基本的单挑法则和圣堂圣堂骑士差不多。控制的修炼悟系请自动点满,星盾,流星就不用说了。和光刃打,就是控制和解除控制回复要快.

  星盾和流星之间有间隙,你就是输了。飞鱼一套,基本玉虚就是躺地板。

  在间隙之间利用好剑舞和御剑就是取胜关键。

总结:

  多说无用,关键点我都表达清楚了。具体实操,还是看个人和多切磋练习。别人同样会研究针对你的修炼和手法,这个并不是一尘不变的。所以我没有浪费太多口舌在技巧和手法上。在楼主看来玉虚单挑也真是娱乐。总不能带着个火法,战场跑去和光刃单挑吧。这不是找死的节奏么。修炼不能共享,就意味你不可能全能。

  放下分别心,保持良好心态才是玩游戏的重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