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装备前缀属性介绍 天谕装备前缀分类

2015-07-12 15:5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防具非确定前缀:

  强壮——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生命上限),副属性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躲闪,无双减免力,暴击防御)中随机一条。

  城堡——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物理护甲),副属性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躲闪,无双减免力,暴击防御)中随机一条。

  结界——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法术护甲),副属性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躲闪,无双减免力,暴击防御)中随机一条。

  长生——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生命回复),副属性在(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躲闪,无双减免力,暴击防御)中随机一条。

  以上4种前缀,在所有防具部位上都会出现。

  另外,长生是最垃圾的防具前缀,没有之一。

防具确定前缀:

  坚韧——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精神,物理护甲),部位限定:帽子。

  坚强——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精神,法术护甲),部位限定:衣服。

  坚定——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精神,生命上限),部位限定:裤子。

  厚重——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生命上限,体质,物理护甲),部位限定:帽子,衣服,裤子,护手,鞋子。

  稳重——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生命上限,精神,法术护甲),部位限定:帽子,衣服,裤子,护手,鞋子。

  闪耀——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精神,躲闪),部位限定:护手。

  迅捷——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精神,移动速度),部位限定:鞋子。

  护佑——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物理伤害减免率),部位限定:耳环。

  神佑——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法术伤害减免率),部位限定:耳环。

  圣佑——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无双减免率),部位限定:耳环。

  下面是饰品和武器前缀属性一览表,饰品包括:项链,戒指。 武器包括:主手,副手。

武器和饰品非确定前缀:

  破坏——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暴击),副属性在(最大攻击,最小攻击,伤害)中随机一条。

  致命——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暴击加成率),副属性在(最大攻击,最小攻击,伤害)中随机一条。

  摧残——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破防),副属性在(最大攻击,最小攻击,伤害)中随机一条。

  勇气——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无双力),副属性在(最大攻击,最小攻击,伤害)中随机一条。

  精确——两条前缀属性,主属性(命中),副属性在(最大攻击,最小攻击,伤害)中随机一条。

武器和饰品确定前缀:

  兼备——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最小攻击+最大攻击)

  以上6种前缀,在所有饰品和武器部位上都会出现。

饰品专属确定前缀:

  终结: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精神+无双),部位限定:项链。

  爆裂: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暴击率),部位限定:项链。

  狂暴(项链):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伤害加深率),部位限定:项链。

  狂暴(戒指):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精神+伤害加深率),部位限定:戒指。

  (注:项链和戒指都有一个叫狂暴的前缀,但是项链是体质,戒指是精神,共用一个名字。)

  精准: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精神+命中率),部位限定:戒指。

  切肤:两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精神+暴击加成率),部位限定:戒指。

武器专属三属性确定前缀:

  残忍——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力量/敏捷+暴击+最大攻击),职业限定:灵珑,圣堂,炎天,流光。

  惩戒——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力量/敏捷+暴击加成率+伤害),职业限定:灵珑,圣堂,炎天,流光。

  湮灭——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力量+最大攻击+破防),职业限定:玉虚,光刃。

  制裁——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力量+伤害+无双力),职业限定:玉虚,光刃。

  洞悉——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敏捷+暴击+破防),职业限定:玉虚,炎天。

  治愈——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精神+暴击+附加治疗),职业限定:灵珑,流光。

  厚重——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生命上限+体质+物理护甲),职业限定:圣堂。

  守护——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体质+物理护甲+格挡),职业限定:光刃。

  总而言之,每个职业的主手,能出的三属性确定前缀是不同的,每个职业都有三种三属性确定前缀,我列出来好了。

每个职业都有三种三属性确定前缀

  灵珑:残忍,惩戒,治愈

  流光:残忍,惩戒,治愈

  炎天:残忍,惩戒,洞悉

  圣堂:残忍,惩戒,厚重

  玉虚:湮灭,制裁,洞悉

  光刃:湮灭,制裁,守护

只在副手出现的确定前缀有三条

  残酷(法术)——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敏捷+暴击+最大法术攻击),职业限定:灵珑,流光

  残酷(物理)——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力量/敏捷+暴击+最小物理攻击),职业限定:圣堂,炎天(特别备注:虽然都叫残酷,但是一个是最大攻击一个是最小攻击,注意区分!)

  毁灭——三条前缀属性,固定为(智力/力量+破防+最小攻击),职业限定:玉虚,光刃

  每个职业的副手,和主手一样,也分别拥有三条不同的三属性确定前缀

  灵珑:残酷(法术),惩戒,治愈

  流光:残酷(法术),惩戒,治愈

  炎天:残酷(物理),惩戒,洞悉

  圣堂:残酷(物理),惩戒,厚重

  玉虚:毁灭,制裁,洞悉

  光刃:毁灭,制裁,守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