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点怎么加

2015-07-07 10:55:4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贝伦卡斯泰露 编辑:回到过去 

高级修炼

  老实说我是不太想在新手向的帖子里写高级修炼的,因为新手升到69级,接触到这部分起码是两三个月后的事情了。另外,修炼还有随时被改的风险,到时候又要重新改帖子。

  不过为了照顾有些直接买成品号的新手,还是写出来吧。

  比起之前的修炼,69忘情以后增加了一个新的修炼方向:各种消耗2点灵气提高治疗效果的高级修炼。

  因此,提高灵气获得量以供高级修炼使用,是高级修炼一个主要方向。

  另外,之前有个达成50点修炼就送一本高级修炼书的活动,因此老区的修炼大多都是50点,这里也按50点来定。

  首先要提到的是一本神级修炼:

高级落樱卷一灵,简称1秒落樱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毫无疑问的神级修炼,2秒落樱和1秒落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技能,加血及时性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在白露被和谐,落樱成为主力治疗之后,更显出此修炼的重要性。

  此修炼需要6点修炼点才能点出,但是4点前置可以点给两个有用修炼,因此消耗很小。

  推荐前置点法:初级落樱卷一灵*2+初级落樱卷二灵*2。

  另外,此修炼可以在帝社高级商店购买,条件是一阶虎尉+4000军资,比从帝都大弟子购买能节省100多W云卷。

  然后是三本实用向修炼。

第一本:高级春风卷一魂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非常实用的修炼。5层春风,可以提高全队15%双防,可以为中级落樱修炼提供25%的额外治疗加成。

  在白露被和谐,春风大量加入69忘情治疗循环后,其地位不言自明。

  而且此修炼可以在怒鳞高级商店购买,条件是7段驱魔+6000驱魔积分,几乎等于白送。

  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其4点前置修炼有2点价值不大。

  推荐前置点法:初级春风卷一魂*2+中级春风卷二魂*2,可以额外为落樱提供灵气。

第二本:高级落樱卷二魂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简单易懂的效果,消耗2点灵气,额外增加40%的落樱治疗量,中级春风卷二魂提供的灵气主要就是用来给这个修炼用的。

  缺点是价格比较贵,需要86.95W云卷+513个神语书页,接近120W了。

  其需要的4点前置全都是有用的修炼,因此不予列出了。

第三本:高级白露卷二魂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我本来是不想点这个出来的,然而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不点出这个修炼,白露作为救急技能其治疗量甚至还比不上3秒一次的落樱!

  ORZ...反正有中级春风卷二魂和中级落樱卷二魂提供灵气,灵气是足够用的,还是点出来吧。

  其4点前置和落樱一样,全都是有用修炼(白露也就这一行魂系修炼有点用了...)

  缺点是比起其效果,价格实在太高,需要89.2W+528个神语书页,120W左右。现在的白露真的不值这个价钱了。

  在三本书中建议最后一个购买。

50点修炼时,PVE治疗修炼点法

  春风:初级春风卷一灵3点;初级春风卷二灵2点;高级春风卷一魂2点

  青蔓:初级青蔓卷一魂2点;初级青蔓卷一悟2点;初级青蔓卷一灵1点;初级青蔓卷二2点;中级青蔓卷一魂2点;中级青蔓卷一悟3点

  落樱:初级落樱卷一魂2点;初级落樱卷一灵2点;初级落樱卷二2点;中级落樱卷一魂2点;中级落樱卷二魂2点;高级落樱卷二魂2点;高级落樱卷一灵2点

  白露:初级白露卷一魂2点;初级白露卷二灵2点;中级白露卷一魂3点;高级白露卷二魂2点

  芊心:初级芊心卷一魂2点;中级芊心卷二魂2点

  这里要顺便提到几个我没有推荐的高级修炼。

高级青蔓卷二魂+高级青蔓卷一灵

  这两本修炼效果同为消耗2点灵气提高40%治疗,之前两者效果可以完全叠加,且只消耗2点灵气。因此在白露未削弱时,是推荐加点。

  后来这两个修炼被修改为两者一起点出时将消耗4点灵气。(虽然灵气只有2点时两者依然全部生效,但是在灵气充足时会直接将灵气消耗殆尽)。

  因为灵气要提供给落樱和白露使用,因此不再推荐点出这两个修炼。

高级青蔓卷一魂+高级落樱卷一魂

  这两本修炼的效果都是目标生命上限低于30%时,治疗效果提高40%。

  30%血量实在太过凶险,而且和月落甘霖/花游风间无双的林系悟道冲突,因此不建议点出。

最后是一本极其稀有的神技:高级芊心卷一魂

天谕灵珑技能修炼加点

  其5秒芊心的效果和完全有用的前置修炼都无可挑剔。

  然而,这本书的掉落渠道是PVP活动的亡命岛BOSS......

  锤子区最近一本的成交价是1000W吧,还是一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因为价格高昂+极其稀有(目测全天谕不超过50本),因此不在推荐修炼之内。

  至此,纯奶灵珑各境界的推荐加点算是完结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