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PVP厉害吗 天谕炎天单挑各职业心得

2015-07-05 12:2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6:螺旋刃初级炎1高级螺旋2.点满。除了攒无双以外。如果有牢笼搭配是最好的下血神技。只有在实际经历过战场的洗礼才会知道的东西。

天谕炎天PVP厉害吗

  7:狙杀模式:我就不多说了。低2中2高3炎。狙杀钢3点出来,4米移动速度自己体会。

天谕炎天PVP厉害吗

  至于其他技能各有搭配,有人喜欢诡雷击倒(增加输出环境)有人喜欢魔能高级炎(亮点:等于增加12%的血量)

  这些相比而言都是增加伤害或者对PVP有很大帮助的技能,当然我上面说的这些技能也都是尽量全部点满

  PVP 1V1

  先说同职业的炎天吧,好好的运用魔能甲、震地雷和黑铁刀山。谁被控的时间少,谁的爆发力强,谁就赢。

  接着我们面对的有4大职业

炎天对战各职业心得

圣堂:

  需要注意的是他的控制技能,因为我们一旦把魔能甲开了,他们就无所畏惧。

  所以一定要注意圣堂所擒魔的使用时间,

  他们的CD时间在对方使用龙握的时候不要心慌的交出魔能技,不管3V3战场或者1V1开战时候尽量拉开距离。我们的优势30米,这是谁也比不了的。

  拉开距离随你怎么运用技能,1个闪躲 1个螺旋刃 并且留出一个闪躲的技能。防止对方圣堂一个降世跳身上,毕竟他们这技能20M范围,所以尽量留出来一个逃跑的技能。

  在对付圣堂的时候,黯灭弹炎1物穿必然要点出来,穿云弹的霸体点出来,麻麻就再也不担心我被控成弱渣了。

光刃:

  这个门派是我迄今为止最惆怅的门派,无敌5秒对我们炎天来说真的是很有克制力。

  我们的魔能5秒需要在解控的时间段拉开距离和输出,而他们的5秒是凶狠的真男人,曾用牢笼解决过几个光刃,但是每次都是凶险的很。

  属于我们的克星,因为光刃本就是个PK职业。

流光:

  在上面我也说了,这个单挑强大的门派可控可奶可爆发。

  我做过一个统计,如果我用PK的偏体质精神点打流光,一套爆发带不走很容易让对方拉开距离加血,如果说换成输出模式,就很容易妥妥的在他脱离你之前秒掉。拼的就是暴力

灵珑:

  这是我最不想说的门派,沙包奶蛮讨厌的。不过也很好打,盯紧猎物别让他摆脱你的手掌,你就是赢家。

玉虚:

  这个职业嘛,高端输出职业,一定要在他们控制你之前控制住他们打出一套伤害,接着死亡标记死亡狙击带走。

  他们和我们几乎是一样的感觉,如果让对方攒出无双力了。那么不好意思,咱还是躺下吧。玉虚好歹也是所有云垂少女的梦中男神。

  此上只是经验之谈,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不知道对方的技能一味的做自己的输出那么落后就只会挨打。我懂你,你就会在我的手掌心慢慢陨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