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天谕妖精园游会奖励有什么

2015-07-06 11:11:11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每周三及周五全天开放的妖精园游会被定位为升级、冒险及挑战,在完成全部流程后,将活动一定经验,可活动物品包括:40-55紫色耳环、染料、55金装材料、65金装材料、白虎魄等。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妖精园游会攻略

  活动位置在帝都左侧,玩家可以按O直接传送过去,或者自动寻路找到NPC入口。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找到入口后,直接选择要进入的分线即可。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进入场景后,你可以看见“奖券兑换商”,包括:奖券商店、耳环进阶、前缀重铸三个选项。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在奖券商店可以用活动中得到的“游乐奖券”兑换消耗品及40级紫色耳环。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而在奖券商店兑换的紫色耳环,则可在耳环进阶中升级为金色耳环,进阶所需材料各有不同。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小副本任务包括闯关、跳台子、相扑大赛等等,大家可以自行看说明过关。下面着重介绍一些有技术难度的任务:迷之空间、狸猫商人。

No.1 狸猫商人

  直接撞墙即可,进副本起点位置开始,然后对应的次序为红色走到底,对着绿色走到底,再对着黑色走一格,再向白色走一格,即可找到商人,然后对话通关。

天谕妖精园游会攻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