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PVP、PVE打法全面解析 天谕炎天怎么玩

2015-07-14 09:08: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炎天PVE打法技巧解析

对多目标

  站合适的群怪位置(螺旋刃丢过去能打到很多怪的位置),开狙击模式,先丢傀儡(增加10点天枢点),聚能起手+震地雷+右键(都瞬发)+螺旋刃(范围伤害/减速/后退至20米外触发20米外增加伤害的被动/增加天枢值)+ 冰暗诡雷(增加天枢值/范围减速)+傀儡(增加天枢值)+火暗诡雷(增加天枢/击倒),这时就可以开局快速召唤出能群怪的利刃傀儡,然后重复第一个循环,减少暗诡雷技能加入。加入左键和右键来快速增加炎杀值好快速施放第一个无双群怪技能杀戮风暴/毁灭连爆

AOE输出总结:

  群怪主要是优先施放瞬发的群怪技能和持续的群怪技能,在群怪技能CD的时候,就用那些能快速增加炎杀值或者天枢值的技能好快速激活无双群怪技能,就这么简单!

对单体:

  站20米外,开狙击模式,丢傀儡。暗灭弹起手,然后瞬发技能手雷+左右键+跟踪地雷(这里可以看做一个瞬发技能循环)/接螺旋之刃+死亡标记(螺旋之刃能快速触发死亡标记)+右键(死亡标记的循环起手)然后用穿云弹打出一发之后跳一下打断穿云弹(能得到一个增加物理伤害的BUFF还剩3-4秒)+无双技能死亡狙击(刚好在死亡标记的5秒时间内)+暗灭弹,重复以上循环/傀儡CD一到就用直到召唤出第一个无双技能的傀儡,然后可以30秒后再用

单体输出总结:

  这里有2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让暗灭弹和死亡狙击这2个单体高输出技能吃到【穿云弹的物理伤害增加的BUFF】,要让每一个死亡标记都被【死亡狙击吃到增加20%伤害】,聚能和死亡标记一起开提高爆发输出,其次是快速刷新第一个无双傀儡,然后保证技能傀儡30秒死了后能立即补上,如果不能利用好穿云弹的BUFF,那么保证暗灭弹卡CD用!好了立马用,单体最高的输出。然后保证技能转换的空挡都要用左右键补上,特别是右键的暗灭弹就3秒CD!还带流血效果,伤害也不低。

炎天PVP打法技巧解析

  炎天的保命技能不像玉虚那么多,所以他的傀儡就比较重要了。这些傀儡不会被攻击,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护炎天的作用,防止炎天被光刃这些近战职业切入。不过在战场中一旦炎天被近身切入了,想要全身而退的可能性还是不高,另外蓝钢狱牙和震荡弹也是一个追击和保命的好技能。

  最后,炎天最最重要的技能就是狙击模式了,在单人PK和3V3模式中狙击模式不好用。但是在战场中就是狙击模式发挥威力的时刻了。开了狙击模式后,炎天原本的25米攻击距离还会增加至最多30米,其部分无双技能甚至能够达到恐怖的40米。而且技能的伤害也会显著提高。虽然自身的移动速度会降低很多,这就显现出了开场找到一个好位置的重要性了。找到一个适合的输出位置,炎天几乎不需要怎么移动。

PVP要点

  1.找输出位置,这是最重要的;

  2.瞄准残血,一套带走。没有必要把爆发浪费到满血敌人身上; 

  3.沉着冷静是每位狙击手所必备的; 

  4.不要一直在一个点停留太多时间,每位炎天都必须要熟悉自己的战场地理环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