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单刷副本攻略 天谕灵珑怎么样

2015-06-30 12:1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四、单刷剑冢普通

天谕灵珑单刷

  剑冢普通主要是为了证明自己,应该是全职业唯一能单挑剑冢普通的。结算有五帝声望,没准以后大用呢。也许流光也可以单刷?我觉得够呛。

  全程用时:20分钟

  收益:结算我只打出来S,70装备拍卖我们区大概5000一个,分解淬火石三用的,中级技能书,淬火二2个,收益在3万左右。

  惊喜:染料,中级技能书

单刷方法

  1、狼拉一波群掉。2个猴子大概就差不多了。

  2、光刃怪,分开打把,当然也可以拉一波,不过何必跟自己较劲呢。说下拉一波的方法,上坐骑,一直跑到头,然后变狐狸,往回跑。这样把一群光刃落在身后,然后锁定一个,边跑边打,他们没你快。轻功两次,回头一个鱼。鱼丢在光刃前面一点,猴子也是,大概两个猴子就清光了。距离保持20左右,光刃打不到你的。不过还是有点危险,手法一般的,就一波或者两拨怪打一次吧,多用几分钟而已。

  3、老一BOSS,跑着打,老一没啥能打你掉血过多的技能。能加回来就能单刷。

  4、老二BOSS,贴身打,把自己当圣堂。他没有伤害的。如果跑着打,悲剧了,距离远了他会冲锋和跳你,掉血很多。站桩原地打就好了,比老一伤害还低。

  点评:剑冢主要是BOSS血多,费时间,打一个BOSS就得5分钟。收益不如大逃杀,难度个人认为没啥难度,甚至不如0无双大逃杀老三有难度。如果不舍得吃蓝,修炼点出灵击回蓝,中级灵击卷一灵。

  现阶段这四个副本收益还可以,当然过了7级,神祠简单神祠困难长城简单困难啥的刷不刷没啥成就感了,不过掉染料掉醉生梦死结算仍然有不少钱。

  我现在每天必刷大逃杀,然后有时间,优先级是机械、剑冢。每周三次弑神神祠都带小号了。

  不过云卷还是够花的!我飞行技能也差不多点满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