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天谕不花钱提升装备全面解析

2015-06-25 11:3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2、不花钱全身强化5

  游戏中有一种积分叫云垂积分,升级的时候达到等级就会有送。就是下面图中的第一块令牌,送到39级的积分够你全身强化5了。因为云垂积分可以到云垂积分商店兑换强化材料。建议前期大家也把积分用在换强化材料商。大家请放心,这个游戏里有一种强化转移的功能叫精炼转移。无论你强化什么装备,到时候想更换装备了,转移下就行了。所以这里的强化并不会浪费你们的强化石,是一生受用的。并且还能转移你的觉醒属性等。宝石跟融合度不会转移的。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装备在强化的时候,有个成功率。放的强化材料越多,成功率越高。当超过百分百就百分百成功了。

  这里建议大家别浪费材料,别心疼材料。全部放到百分百再强化。装备强化到5需要消耗15个玄武魄跟2个白虎魄,百分百成功的情况下。

天谕怎么提升战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