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牧登打法技巧讲解 天谕牧登近战必会打法

2015-06-03 16:4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牧登BOSS大招躲闪技巧

  下面放牧登图。

天谕光刃牧登打法技巧讲解

  boss的攻击特效在左边 然后楼主站在右边却吃到了伤害。作者并不是说吃到了伤害再跳过来的,牧登的平A很快 那样的话截图的时候boss攻击特效早就消失了。

天谕光刃牧登打法技巧讲解

  当我们知道boss的伤害其实是在右边后,及时蹦到左边来,那么虽然左边有boss的攻击特效 却没有伤害!

  天谕的boss攻击放技能几乎都是随机的 ,更多的都是看你的反应以及手速,这只是说明一下boss平A伤害有时候会出现在反方向而已。

  其实关于怎么躲牧登平A这部视频满分视频演绎的很到位。

  作者也试过,表示如果走的好的话是能完美躲掉平A的。然而这个走位需要你左手不停的按着wasd,当你左手需要放个技能时,然后就会被平A到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手速了呀。 还有个人心态的稳定。

  如果不会魔鬼的步伐,那么站在胯下抓好时机两边走就好了!

  放出无伤牧登的评价

天谕光刃牧登打法技巧讲解

  DPS真是低的可怜,因为手法还不够熟练,作为个T首先要想的是如何存货 输出就去信赖你的队友们吧!

  如果你够流弊躲好平A又能打出伤害那就成熟多了。

  大家都说普功是锁定的,作为一个新手,前辈的话必当要听,不过我肯定普通副本是不是锁定的---弑神嘛--毕竟大的少--前辈们都说是锁定的话。

  fkfkfkfkfkfkfkfkfk但至少这是个躲平A的好方法,适用于任何boss 依平A频率不同而不同。

总结

  1.要么适用NB的魔鬼的步伐,虽然这样的话左手边的技能很难释放。

  2.要么左右移动,注意是左右移动而不是前后,因为向后走的速度会很慢。

  左右移动的频率要把持好,去训练场练习就能找到boss平A的频率了!加油加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