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妖精园游会副本攻略 妖精园游会任务攻略及狸猫商人路线

2015-05-08 16:56:27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Alive 编辑:Bryant 

  天谕天谕妖精园游会副本攻略,天谕妖精园游会奖励介绍、玩法介绍、游会迷之空间狸猫商人路线等攻略,助你迅速完成任务通关副本。

  天谕每周三及周五全天开放的妖精园游会被定位为升级、冒险及挑战,在完成全部流程后,将活动一定经验,可活动物品包括:40-55紫色耳环、染料、55金装材料、65金装材料、白虎魄等。

游民星空

下面就来介绍下妖精园游会的具体玩法:

  活动位置在帝都左侧,玩家可以按O直接传送过去,或者自动寻路找到NPC入口。

游民星空

  找到入口后,直接选择要进入的分线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场景后,你可以看见“奖券兑换商”,包括:奖券商店、耳环进阶、前缀重铸三个选项。

游民星空

  在奖券商店可以用活动中得到的“游乐奖券”兑换消耗品及40级紫色耳环。

游民星空

  而在奖券商店兑换的紫色耳环,则可在耳环进阶中升级为金色耳环,进阶所需材料各有不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