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无双技能介绍 无双技能效果演示

2015-05-07 18:37:12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Bryant 

四、无双技能升级

  无双技能的升级需要点开相应的升级面板(点击技能右下角的+),面板内有提示升级所需心得和心得获取途径。

游民星空

  以图中使用此技能项目为例,+10为该途径单次完成获得的心得值,30为通过该途径已获得的心得值,100为通过该途径最多可获得的心得值,当心得到达100/100时,面板会发生如图变化:

游民星空

  点击升级即可提升无双技能等级。无双等级提升以及学习新的无双技能都可以提升该系无双存储上限值。

五、无双技能悟道

  悟道系统是对原本强大的无双技能差异化修习的系统,通过无双悟道,玩家可以消耗对应的道具,进行诸如无双值消耗减少、技能效果加强、冷却时间缩短等等方向的精研,使得无双技能更为强大。

  点击无双技能左上角的“铅笔图标”可以打开无双技能悟道面板:

游民星空

  悟道系统中分为风林火山4个分支,每个分支对应不同效果,一般而言:火强化技能的伤害、治疗量、变身持续时间等;山强化减少技能的无双值消耗;林强化可以给技能增加一些额外效果或者改变技能的部分原有效果;风强化用于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

  无双悟道槽需要无双技能道行提升开启,面板中有无双技能道行获取的方式,当道行达到开启条件,点击开启可以开启悟道槽,消耗一定的悟道消耗材料即可对无双技能进行悟道强化。

  当玩家游戏过程中对自身的悟道不满意,可以点击重练回退悟道重新进行悟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