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世界BOSS出生坐标 刷新时间及装备掉落统计

2015-04-25 11:07: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世界BOSS掉落

  击杀BOSS归属宝箱有几率掉落领主凭证,稀有专属装饰、高级坐骑翅膀升级材料,狂暴模式道具等好礼I

  击杀BOSS格产出10个无归属宝箱,其中65级世界8055无归属宝箱的开启等级为40级以上,可能开出神格、龙纹、帝印、无双技·残页、神语书页、领主凭证。

  此外,8055死亡会掉落5个淸除1000点杀戳值的道具,但该物品仅3分钟内有效

注意事项

  1.所有的刷新时间是固定的,但是所有的出生地点,并不是固定的是在坐标附近。如果时间到了,但你到了那个点却没看到boss,到附近位置看看,也有可能在距离不是很远的山后面。

  2.不要妄想着经过的时候去看看BOSS,如果你靠太近了,别怪他一巴掌拍死你,亲身经历的感想。

  3.打世界BOSS的时候一定要稍微多带点人,注意要带上会抢拉怪的T或光刃,因为世界BOSS对于所有人来说都会眼红的,会被别人抢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