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迷雾山谷副本打法全面解析

2015-04-23 15:29: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5波怪是第3个BOSS 这次的BOSS有两个

  如图,一个蛤蟆和一条蛇。

游民星空

  蛤蟆会朝前方吐舌头,把命中的玩家拉到身边。看到它面向你,就左右跑吧,很好躲的。而蛇女王会冲锋,会甩尾攻击(范围攻击)。另外会緾住玩家几秒并造成高伤。这个基本上只要不被蛤蟆舌头吻中拉到BOSS身边,基本没事。

  第16到19波怪,则怪是三路一起进攻。不过不管有没有T,放好控制,杀起来也不难。

第20波怪是最终BOSS 蜘蛛女王

  蜘蛛女王一出场,会帮玩家秒杀一定量的第19波怪。大约三秒后,它会放第一个大招,范围大约29米的高伤。远程和光刃如果不及时躲出去,小记只能说呵呵。注意:这个技能可不止只放一次。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第二个大招,朝前面约60度的范围释放白色光波,输出和奶保持在BOSS身后就行。同时它也会和前面的BOSS一样,朝着仇恨目标飞砸过来,而且附带约它身体大小的攻击范围。如果是远程风筝的杀法,奶得注意不要太靠近BOSS的第一仇恨。否则就得看黑白电视。

  第三个大招,标记某一玩家,BOSS飞上所有人都失去目标的高空,约三秒后,朝目标砸下去。伤害……你懂的。如图。

游民星空

  第四,召唤茧蛹。BOSS说一句“哈哈,你们都去SI吧。”会在地上放上几个白色的蛋。几秒后会生出小蜘蛛,DPS们注意好奶的方位,优先把冲向他的小怪干掉就好。

副本技巧

  出生地有几个BUFF柱子,战斗中收集荒文玄刻10个就可以提升任何一个BUFF。如图:

游民星空

  提升所有BUFF柱子后还可以开启场中的两个镇,一个相当于超级奶妈,一个相当于加攻。

游民星空

  另外副本里有个洞,在洞里可以得到荒文玄刻,用以提升玩家们的战斗力。建议有T的时候,先提升经验柱子,然后是攻击。其他随意。如果没有T,优先提升攻击,以暴制暴吧。毕竟活下去才能得到更多的经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